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想出國!打高端免隔離? 陳時中:有希望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高聖航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9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9 15:01

隨著國內接種率上升、疫情趨緩,衛福部長陳時中鬆口考慮降級,不少國家也都讓完成接種的民眾入境免隔離,不少民眾都開始想出國,那施打國產高端疫苗的民眾能不能比照辦理?衛福部長陳時中說,還在努力。

圖/TVBS

 
合肥台商高仁茂:「我打完疫苗了,那個什麼疫情的,防疫的隔離不能減少,很多人就是因為這樣回不了家,到現在已經兩年多了。」

已經完整接種了,人在大陸打拚的高先生還是其實不敢回台灣,因為自己打的是大陸國藥疫苗,台灣沒有認證回來還是要隔離14天,但現在似乎有了一線曙光。

圖/TVBS

衛福部長陳時中vs.立委邱臣遠:「中國的相關的科興疫苗等等,直接會讓他登錄相關的證明裡面,但是這只是證明,他曾經有打過的一個事實,認可跟運用現那在仍然在討論中。」
 

能不能被認可還要再想想,但現在不只有民眾想回來,還有不少接種完的民眾,看準出國免隔離想飛出去,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想問,打完高端能出國嗎。

衛福部長陳時中vs.立委邱臣遠:「高端的部分,事實上在國外也展開了第三期,也在歐洲準備做一些,免疫橋接的計畫,在國際上未來被認可的可能性,愈來愈高(不是進度啦)。」

圖/TVBS

這意思是還在努力嗎,但不少民眾已經等不及,想要飛出國去。

衛福部長陳時中vs.立委邱臣遠:「美國現在能夠確定的,他是開放33國,有疫苗的護照,所以高端現在可以進美國嗎,那現在台灣還不是在33國,仍然是一個綠色的名單裡面。」

部長恐怕沒搞懂,民眾想飛的可不只有美國,隨著疫情趨緩國際旅遊逐漸復甦,台灣的對策準備好了嗎,恐怕是民眾最想知道的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時中#疫苗#接種#免隔離#高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91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