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合體陳柏惟反惡罷!林昶佐怒嗆:最近新聞真的看不下去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0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0 19:10
林昶佐說最近新聞實在看不下去。(圖/TVBS)
林昶佐說最近新聞實在看不下去。(圖/TVBS)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23日投票,北市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近期也遭連署罷免,面對「刪Q罷昶」箭在弦上,今(10)日下午林昶佐(Freddy)和資深媒體人王瑞德一起到台中力挺陳柏惟。林昶佐坦言最近看新聞真的看不下去,而陳柏惟則感謝Freddy給他的溫暖,盼一起對抗這次報復性的罷免。

更多新聞:結婚19年妻提離婚!屈中恆「鬆口答應」親曝分居規劃

 
 
陳柏惟今上午先到霧峰市場掃街,下午2點再到烏日進行「反惡罷座談會」,林昶佐和王瑞德也特地到場力挺。陳柏惟說王瑞德代表正義,Freddy則是給他一股溫暖,希望繼續堅持民主自由,對抗這次報復性的罷免。

 
林昶佐10日下午到台中力挺陳柏惟。(圖/TVBS)

被問到由美麗島電子報所作的罷免最新民調,有37.2%的人同意罷免,已超過罷免門檻25%,陳柏惟說民調就像股市的技術分析,把基本面顧好就好,他也特別提及自己選前看好度僅1成4,後來跌破大家眼鏡,「不論民調數字如何,我都會全力以赴到最後一刻!」

 
更多新聞:一心一德有唱上去!國民女婿「自評90分」認這點沒做好
 
至於是否擔心後續爆料?陳柏惟說如果社會需要公審一個候選人的標準,那他願意承擔,指過去做的事如果大家覺得它會有需要解釋的地方,他願一五一十說清楚,「這是一個民主轉型的過程,我們要喝下這一杯轉骨湯,這是我們的任務。」

 
許多民眾爭相和陳柏惟合照。(圖/TVBS)

而Freddy被問及可能是被罷免的下一位,他說自己過去這段期間,一直在處理受疫情影響非常嚴峻的萬華復甦工作,也包括振興經濟,到前幾天都在忙這些。只是最近看新聞真的看不下去,「如果說大家不能就事論事,就柏惟在立院的質詢問政的客觀數據資訊來去討論,變成要用這種無所不用其極的人格毀滅、抹黑攻擊,我覺得所有有正義感的人都要站出來,不只是給柏惟溫暖,也是要給相信台灣會更好的人一個溫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柏惟#刪Q#罷昶#林昶佐#力挺#合體#罷免#反惡罷#王瑞德#看不下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15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