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反惡罷 結果共8筆

  • 顏寬恒秀良民證 陳柏惟酸:抱歉讓他狂「自清」

    針對罷免團體對以前肇逃賭博等等質疑,立委陳柏惟再三重申,自己沒前科可以辦良民證,這也讓前立委顏寬恒PO出自己的良民證揶揄,還邀他一起去跑外送,而陳柏惟也直接酸回去,說讓顏先生一直自清自白,感到很不好意思。
    2021/10/21 19:25
  • 行政不中?陳柏惟陣營指控「不對稱戰爭」 中市府說話了

    台中第二選區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進入最後倒數7天,今(16)日晚間,陳柏惟參加民進黨台中市議員陳世凱協辦的「站出來,反惡罷!」座談會,被問到里長是否行政不中立一事,陳世凱表示,這種狀況屢見不鮮、到處都是,「這是一場非常不對稱的戰爭」。台中市政府回應,罷免當天不可以辦活動,完全是依據選罷法的規定。
    2021/10/16 23:21
  • 全黨挺3Q 湧言會黨公職臉書齊發文「把他留在國會」

    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今(13)日針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表態要大力支持,不希望陳柏惟成為「全黨打一人」惡鬥下的犧牲品。對此,「湧言會」召集人立委王定宇、立委趙天麟及黨公職人員陸續在臉書發文「反惡罷」,表態全力支持將3Q留在國會「不要讓認真做事的人孤單」。
    2021/10/13 19:13
  • 陳柏惟冒雨徒步反罷免 媽媽不忍擁抱:為他感到驕傲

    台中基進立委陳柏惟選區「100小時步行」反惡罷活動,今天清晨6時從烏日服務處出發,上午9時許抵達霧峰服務處,陳柏惟的媽媽早在服務處等候,顧不得兒子還在受訪就衝上前為他擦汗,母子倆還在鏡頭前擁抱。陳媽媽說,對兒子感到很驕傲,「尊重他做的任何事情」。
    2021/10/13 17:35
  • 陳柏惟改變戰術「示弱」 黃暐瀚預測:刪Q案恐難過關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在23日投票,泛藍接連猛攻他過往的負面事件,但泛綠陣營政治人物則是紛紛表態力挺,陳柏惟也宣布自13日起,要展開100小時苦行「反惡罷」。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陳柏惟採取「示弱」戰術,恐會降低罷免票數,有可能距離門檻差不到1千票,罷免案就會因此沒過關。
    2021/10/12 17:02
  • 民進黨力挺3Q 口號「挺3Q、反惡罷」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在10月23日投票,但陳柏惟今遭爆料2011年9月曾駕車撞傷機車騎士,肇事後第一時間逃逸無蹤。據轉述,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今(6日)在中常會表示,民進黨認為這場投票並不是行使公民權,而是報復跟惡意的作法,並提到口號「挺3Q、反惡罷」。
    2021/10/11 09:40
  • 合體陳柏惟反惡罷!林昶佐怒嗆:最近新聞真的看不下去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23日投票,北市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近期也遭連署罷免,面對「刪Q罷昶」箭在弦上,今(10)日下午林昶佐(Freddy)和資深媒體人王瑞德一起到台中力挺陳柏惟。林昶佐坦言最近看新聞真的看不下去,而陳柏惟則感謝Freddy給他的溫暖,盼一起對抗這次報復性的罷免。
    2021/10/10 16:00
  • 陳柏惟爆肇逃挨轟「教壞小孩」小英挺不挺? 他脫口驚語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10月23日投票,昨(6)日卻被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踢爆,2011年9月撞傷白姓騎士後肇事逃逸,他本人昨日坦言確有此事,更形容是刻在他心上的事件,已和對方和解。外界關心綠營對罷免案立場,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昨日表態,民進黨將「挺3Q、反惡罷」。至於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是否會挺3Q?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在節目中回應。
    2021/10/07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