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郭台銘任副手?柯:獅子老虎可圍攻野豬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8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8 20:29

郭台銘因為採購疫苗,政治身價再被看好,也因此讓藍綠白都想拉攏他嗎?現在更傳出2024不排除柯郭配,只是郭台銘要變副手可能嗎?柯文哲就說獅子跟老虎可以圍攻野豬。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覺得郭台銘的個性到底能不能當副手),獅子老虎可以聯合圍捕獵食,圍捕那個獵物。」

當獅子柯文哲,又遇到老虎郭台銘,要聯手前進2024,這組合聽起來很威,問題是,誰願意屈居副手。

台北市長柯文哲:「獅子、老虎可以圍攻野豬,(誰要在前面當打頭陣),左右開攻。」

 
誰更勝一籌還不曉得,但郭台銘這段期間,出錢出力,為採購疫苗奔走,政治行情再度看漲,2020落空的郭柯配,就在這時,傳出2024柯郭配,原本上午柯文哲這樣說。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是說它是假新聞,就是過度解讀。」

才過五個小時後,他改變說法。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我們不好意思直接罵人家假新聞,如果當事人(蔡壁如)都直接出來說沒有,為什麼我們要一直去針對一個新聞回答。」

難道是因為除了柯文哲,藍綠也都想拉攏郭台銘?特別是在民眾黨的郭家軍高虹安,2022想選新竹市長,假想敵民進黨鄭宏輝,傳出也要找郭台銘請益,就連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找前台東縣長黃健庭出任黨秘書長,也被解讀跟郭台銘有關係。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管能力實力他(郭台銘)都有一定的水準,他自己也有很多他自己的朋友,所以倒過來講有很多人會去找他,這也是正常的,我很久沒有沒有去看他了。」

圖/TVBS

 
柯郭配話題再起,同樣是2024的潛在敵人侯友宜,當場被問。

新北市長侯友宜:「是誰配誰那都不重要。」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柯文哲貪吃又假裝客氣,試水溫測風向,郭台銘一定很尷尬,郭台銘要配也是跟侯友宜配。」

藍綠白都想蹭郭台銘,倒是柯文哲對獅與虎的新詮釋,在現實政治世界裡,這套叢林生存法則,肯定不存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國民黨#民眾#朱立倫#新北市#新聞#台北#新北#黨主席#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4

0.0924

0.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