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5中共具犯台能力? 邱國正:現在就能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6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6 13:05

共機擾台愈來愈過分,國防部長邱國正表示,現在兩岸情勢是他從軍40年最嚴峻時刻,對岸現在就有犯台能力,到了2025年中共封鎖控制台海周邊的能力會更加完備。

圖/TVBS

 
中共海軍秀戰力,護航自家漁船展現遠航能力,對岸海軍軍力排名世界前段班,這當然也是我軍防衛一大隱憂。

國防部長邱國正:「(中共)要犯台它目前有這能力,都有的,但要看怎麼一個結局。」

不諱言對岸犯台只有要不要沒有行不行,國防部報告也指出,中共航母已成軍2艘,研判在2025年後封鎖控制台海周邊能力日趨完備,三棲快速多點犯台能力驟增,對我防衛作戰形成重大挑戰。

 
圖/翻攝自網路

國防部長邱國正:「不做任何挑釁但若把他激怒了,就跟我們人一樣你把我激怒了,我有什麼能力我也會發揮出來。」

部長這句把他激怒了,似乎也是有意無意的提出警告,而就在中共軍機擾台架次創紀錄下,蔡總統投書美國外交期刊,強調若台灣淪陷,將是區域和平以及民主聯盟體系的災難,我方不尋求軍事對抗,但遭受威脅必將竭盡全力捍衛自己。

立委(國)馬文君:「蔡總統還有外交部長等等,常常在很多的動作行為上,明顯讓人家感受到有挑釁的味道,累的是國軍苦的是人民。」

清晨6點41分,法國參議院友台小組主席李察,參訪團抵桃園機場,蔡政府與對岸關係緊張,任內積極尋求外交突破,但李察曾任法國國防部長,兩岸緊張之際訪台,也被外界解讀是否先前賣澳洲航母被棄單,現在積極想轉單賣台灣。

圖/TVBS

立委(民)王定宇:「有特定的人在放這樣的消息,潛艦國造所有的計畫,都按照期程按照我們進度下進行。」

大國博弈下,我方勢必要在夾縫中求生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共機#擾台#邱國政#兩岸#情勢#嚴峻#犯台#能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923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