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手變拍槍!三軍儀隊國慶將演奏拍手歌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1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1 19:52

中華民國國慶日下週日(10/10)就要登場,三軍樂儀隊的演出項目也一一曝光,這回將演奏知名的原住民族歌曲"拍手歌",還有行進鼓隊,也會有不同以往的演出,展現更高難度的技巧跟搭配默契。

圖/TVBS

 
三軍樂儀隊整齊劃一操槍,而這熟悉的旋律,你聽出來是什麼歌了嗎?

沒有錯,正是台灣驚艷世界的原民歌曲,「拍手歌」,將在國慶大典上演奏,拍手打節拍,官兵用拍槍枝代替,而這回,要演奏的,還有兩首流行樂!分別是茄子蛋的「敢傻敢衝」,還有蕭煌奇的「逆風飛翔」,另外行進鼓隊,還將有突破性演出。

圖/TVBS

變換隊形,超多花樣,展現絕佳默契,這次的鼓隊,將比2018年,秀出更多技巧,不只自己打鼓,也敲打旁邊弟兄的鼓,保證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欣賞完三軍儀隊,接下來聽聽,總統致詞前的歌曲。
 

Shenai原住民孩子合唱團「手牽手」:「愛永遠在你左右,不要再恐懼絕不要放棄,這一切將會渡過。」

圖/TVBS

各族人穿著傳統服裝,演唱SARS抗疫名曲「手牽手」,國慶大典當天將有60人,來自台灣各地共16族的原住民一同合唱,甚至還有這個小驚喜。

愛德斯工作室負責人丸山陽子:「每一個人都在跟國外的貴賓坐在一起,然後就是一個快閃的方式,來自己要唱的部分,來的時候就站起來。」

而看表演,當然也不能錯過國慶週邊商品,台酒特別推出「紀念款」花雕雞跟麻油雞泡麵,甚至還有紀念版威士忌,雙十國慶倒數,各界都在積極準備這一年一度的盛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總統#國慶#世界#中華民國#原住民#曝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79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