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分鐘內打完第2劑高端!蔡英文笑問:「結束啦?」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30 0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08:00
蔡英文完成第二劑高端接種。(圖/TVBS)
蔡英文完成第二劑高端接種。(圖/TVBS)

經維安團隊及台大醫院協調,為降低對其他民眾影響,總統蔡英文與副總統賴清德今(30)日赴台大醫學院體育館,接種高端疫苗第二劑,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蔡總統與賴副總統將分別於上午7點15分及7點45分至台大醫學院體育館進行接種。經量測體溫、問診、接種疫苗,由於全程在10分鐘內完成接種,結束時蔡總統還問護理師說:「這樣就結束啦?」

國產高端疫苗上(8)月23日正式施打,總統蔡英文當天一早抵達預約地點台大醫學院體育館,施打第一劑,並依照相關流程,報到、問診、整個過程僅花不到10分鐘就完成接種。副總統賴清德則是在8月27日施打,他也說自己打完後身體很OK,並對鏡頭比讚。

 

蔡英文秀出施打完兩劑高端的小黃卡。(圖/TVBS)

今日7點15分蔡英文將接種第二劑高端,賴清德將於7點45分至現場,而蔡英文抵達後依相關流程報到、問診、施打,施打過程順暢且快速,短短十分鐘就結束,過程中蔡英文說,上次接種完第一劑沒有不舒服,僅手臂有一點痠痛,蔡英文在施打完後還笑著問說,「這樣就結束了?」醫療團隊回:「對。」而後蔡英文秀出已施打完兩劑高端的小黃卡。

賴清德完成高端第二劑施打。(圖/TVBS)

賴清德完成接種第二劑高端疫苗後,展示疫苗接種紀錄卡。(圖/TVBS)
賴清德今日則是提早5分鐘到達,醫師問診時,問上次施打疫苗有沒有不適,他回答「都沒有」,醫師則回應「適合施打疫苗」。副總統施打完高端第二劑後,笑說「沒什麼感覺」,也同樣拿著疫苗黃卡向媒體展示,隨即就離開現場,未在現場休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總統#高端#接種#蔡英文#台大#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1608

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