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虹安致歉 唱塔綠班未察歌詞有「綠畜」


發佈時間:2021/09/27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7 22:23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日前跟宅神朱學恒等人高唱「塔綠班」之歌,但歌詞中的「綠畜」兩字,引發綠營反彈,原本不認自己有錯的高虹安在一周後,透過臉書公開道歉,也表示從求學到工作各人生階段,從未使用過不雅字詞侮辱任何人,未來也將更謹言慎行。

圖/翻攝自網路

 
立委(眾)高虹安:「塔綠班,塔綠班。」

就是這段直播畫面讓,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唱出歌詞中的畜字,讓他在網路上被圍剿沒格調,事隔一周高虹安再發道歉聲明。

圖/TVBS

說身為民意代表公眾人物,必須負責任地,表達檢討和自省,一時未察誤用歌詞中的「畜」字,深感抱歉將更謹言慎行,不過相較於一開始的態度,確實差很大。
 

立委(眾)高虹安(9.21):「如果說我今天唱一句歌詞,就可以撕裂族群的話,那也太厲害了吧,那乾脆國防部直接徵召我去當生化武器,我去敵軍去唱一句歌詞,去把他們都撕裂好了。」

而就在高委員道歉後,朱學恒也跟上,但內容一看,嘲諷技能根本點滿,說身為一個負責任的男人,立刻跟上風潮,用四種語言向世界各地道歉,但這畜字仍然出現。

圖/TVBS

立委(眾)高虹安(9.24):「美國的指導教授會發聲明澄清相關事情。」

自從外傳高虹安有意角逐新竹大位後,風波不斷,網路上自稱是「美國多所大學教授」的翁達瑞,先前質疑高虹安遭指導教授李傑放生除名,被打臉後再PO文,表示要和高委員道歉,但整篇文章落落長,最後也埋下伏筆暗示要加碼爆料,雖然高虹安本人從未表態參選,但選戰似乎已經提前開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黨#高虹安#高唱#塔綠班#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82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