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高唱 結果共453筆

  • 高唱45年!李宗盛訴真實心聲 被劉若英「追問1題」他這樣說

    李宗盛「有歌之年」世界巡迴演唱會再度啟航,2024年首場於深圳大運中心體育館登場,這是他暌違近5年重返當地演出,2場門票火速完售。唱了45年的他,曾自認不是很厲害的歌手,只是個寫歌的人,寫了一輩子的歌,「希望有的歌可以寫進你的心坎裡,陪你人生一段時間。」
    2024/04/13 10:30
  • 柯有倫脫了!當眾裸身嗨露猛肌 高唱〈哭笑不得〉掀回憶殺

    柯有倫主持的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正在熱播,歌手出身的他,3月31日現身台北知名的LIVE HOUSE「隱世餐酒館」,首度舉辦個人專場演出,活動前座位就早已售罄,一票難求。期間柯有倫帶來經典成名作〈零〉、〈哭笑不得〉等膾炙人口的夯歌,引來粉絲們熱烈迴響,現場更掀起一陣回憶殺。
    2024/04/02 20:09
  • 梁詠琪淚崩!開唱收老公、女兒慶生驚喜 她甜吻示愛閃瞎了

    玉女歌手梁詠琪昨(23)日在澳門舉辦「時間遇上我們」巡迴演唱會,適逢她3月25日、48歲生日前夕,粉絲準備應援手幅,並高唱〈生日快樂歌〉為她慶生,老公Sergio及8歲女兒Sofia則在曲畢後無預警登台獻花,帶領歌迷再唱一次〈生日快樂歌〉,讓她驚喜落淚。
    2024/03/24 15:01
  • 動畫《詐騙之王》神還原台灣! 藍委狠批:執政黨作何感想

    日本動畫《詐騙之王》22日釋出續篇《詐騙之王razbliuto》新預告片,延續上季結尾彩蛋,全新一季故事將在台灣展開,預告片中各種台灣場景神還原,引發討論。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28)日對此表示,該預告片短短3天破23萬次觀看,「高唱台日友好的民進黨政府怎麼不好好想想,詐騙成了台灣之光」,並說「執政黨的官員們,你們作何感想?」
    2024/02/28 20:53
  • 選後大解放!辦感恩餐會 柯文哲高唱經典歌

    民眾黨今天(25日)舉辦感恩餐會,慰勞選舉工作人員以及黨公職,餐會上柯文哲連唱多首老歌,帶起現場氣氛。不過對於傳出已經決定支持韓國瑜當立法院長,柯文哲沒有正面回應。
    2024/01/24 23:39
  • 吳宗憲8點準時投票 高唱「明天會更好」

    吳宗憲起了個大早,八點準時投下神聖的一票。原來他凌晨搭紅眼班機返台,說為了投票根本沒有睡覺,杜汶澤、炎亞綸也分享自己投完票的心情,並且呼籲大家要善盡國民義務。
    2024/01/13 15:02
  • 吳宗憲8點準時現身投票! 3分鐘完成「誰當選我就支持誰」

     2024總統大選今(13)日舉行投票,綜藝天王吳宗憲一早8點準時現身台北內湖石潭路上的投票所。剛從馬來西亞錄製《綜藝玩很大》外景的他,今搭紅眼班機,6點半抵台,直奔投票所,開心喊話「誰當選我就支持誰」。一早投票人少,吳宗憲僅花了約莫3分鐘就完成投票,雀躍地跳步走出投票所,還高唱「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  
    2024/01/13 09:24
  • 陳綺貞現身北檢! 鍾成虎爆「公司資產被偷」

    歌手陳綺貞跟舊愛兼昔日恩師鍾成虎,因合約問題撕破臉,鍾成虎控訴陳綺貞要求提高唱酬跟版稅,最後以公司負責人名義提告違反著作權法,今天(1/11)上午,陳綺貞一身低調輕便裝扮,在律師陪同下現身台北地檢署,以被告身分首度被傳喚出庭,訊問後請回,她表示偵查中不便說明,鍾成虎則回應「公司資產被偷,檢察官正在調查中」。
    2024/01/11 19:05
  • 誰能讓台海無戰事?賴侯柯兩岸政策 中美均觀望

    台海情勢難以降溫,讓這次總統大選,賴、侯、柯的兩岸政策,格外受重視。賴清德主張延續總統蔡英文的「維持現狀」,但是他過往的「務實台獨」論調,始終無法擺脫質疑。而向來高唱九二共識的國民黨,這一次卻不見侯友宜,將其作為主旋律。不過,儘管柯文哲喊出和中國大陸「該競爭就競爭、該對抗就對抗」,美方卻仍抱持觀望態度。
    2024/01/10 22:55
  • 跨年配美酒!小S街上喝茫遭虧 攜徐媽高唱「50年前老歌」曝年齡 

    全台在熱鬧歡快的氛圍下迎來2024年,眾多藝人紛紛洩露跨年動向,藝人小S(徐熙娣)按慣例粉絲會向粉絲獻上一曲,果然今年也不例外,她昨(1)日曬出當晚錄下的跨年影片,在大街上與徐媽放聲高歌,由於她的狀態既亢奮又豪放不羈,引來許多粉絲笑虧「是喝醉,還是宿醉」。
    2024/01/02 13:33
  • 兩岸群星高唱「明天會更好」 吳奇隆、陳妍希喊「兩岸一家親」

    2023年最後一天,央視集結兩岸30多位明星合唱《明天會更好》,其中有13位台灣藝人也獻唱,吳奇隆及陳妍希更高喊兩岸一家親,而大陸藝人的祝賀詞則多了統戰意圖。
    2024/01/01 20:22
  • 蔡英文、賴清德出席元旦升旗典禮 持國旗「高唱國歌」迎新年

    民國113年元旦升旗典禮今天在總統府前舉行,今年活動壓軸由九天民俗技藝團壓軸與200名童軍團成員,在凱道上舉起11公尺巨幅中華民國國旗,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則手持小國旗出席。
    2024/01/01 08:23
  • 熱狗邀仇人徐懷鈺同台!親口道歉遭嗆 兄弟本色合體

    「MCHotDog」熱狗小巨蛋演唱會第二天,陪伴粉絲度過平安夜,不只昔日結下樑子的徐懷鈺登台,上演大合解,兄弟本色更是睽違6年在小巨蛋合體,高唱《我愛台妹》、《MC來了》。
    2023/12/25 13:45
  • 有片/女機上突痛苦尖叫稱「被附身」 隔壁高唱聖歌:她是魔鬼

    美國廉航邊疆航空(Frontier Airlines)一架航班近日發生誇張事件,一名女乘客在飛行途中突中邪似的大聲吼叫,還發出毛骨悚然的尖叫聲,並像喪屍一樣爬越椅子,造成一陣騷亂。另一名女子見狀先是懇求其他人禱告,之後竟突然唱起聖歌,混亂場面迫使飛機緊急改降他處,影片在網上引起熱議。
    2023/11/21 17:03
  • 助陸介大選? 藍白遭控「跟統戰有關係」

    選戰倒數,兩岸也成了攻防話題!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就被對手指控,父親洪璽曜擔任台企聯重要幹部,被綠營質疑跟統戰有關係!而因為被傳出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的陸配徐春鶯,也再被爆在台協助統戰,組織陸配在台活動高唱「我的祖國」。
    2023/11/13 18:58
  • 衝突滿月以色列降半旗唱國歌!人質家屬赴哭牆怒吼

    以色列遭哈瑪斯突襲滿一個月,以色列特別降半旗哀悼,民眾也在各地高唱國歌,互相加油打氣。人質家屬則跑到哭牆祈禱,希望哈瑪斯盡快釋放他們的家人。不過在巴西跟美國,又有挺以色列跟挺巴勒斯坦的民眾,爆發衝突。
    2023/11/08 18:58
  • 歌頌毛澤東影片曝 陸配徐春鶯轟殘忍抹紅:誰沒兒時回憶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傳納有統戰背景的陸配徐春鶯,引起質疑,近期又爆出徐春鶯戴紅領巾、扮紅衛兵,高唱《我愛北京天安門》、歌頌大陸前領導人毛澤東的影片。對此,徐春鶯發聲明回應,當天聚會是中國兒童節,剛好有姐妹帶網購的紅領巾、唱兒時的歌曲,「難道認同台灣就不能有兒時回憶嗎?誰沒有童年、誰沒有回憶?」
    2023/11/04 11:29
  • 徐春鶯歌頌毛澤東影片曝 綠酸「難怪獲柯挺」

    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春鶯,傳出可能被列入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後,她的陸配身份,屢遭綠營檢視。現在更有臉書粉專,PO出一段徐春鶯,過去高唱《我愛北京天安門》、歌頌大陸前領導人毛澤東的畫面。就被綠營立委質疑,是不是因為柯文哲,與徐春鶯都是毛澤東粉絲,才會選擇提名她!
    2023/11/03 23:30
  • 蕭煌奇師弟認愛了!超寵女友暖舉曝光 「做妳愛情的傅偏達」

    來自宜蘭的「李吳兄弟」與金曲歌王蕭煌奇結為音樂好友,不僅當起蕭煌奇師弟,近來更推出台語新歌〈愛情傅偏達〉,擁有暖男DNA的他們,唱出甜膩又清爽的愛情,歌詞更高唱「我欲做妳愛情的傅偏達」,詮釋為愛搖身行動派,更展現本土男兒的熱血多情。
    2023/10/27 07:25
  • 以色列人唱國歌展團結!邊境發萬把步槍自衛殺敵

    國家遭到攻擊,以色列人展現團結力,不只在社區,還在返國班機上,大家一起高唱國歌,不過以色列軍方宣布,解除所有作戰限制,準備全面展開地面戰,同時在邊境發放一萬把突擊步槍,提供民眾自衛、殺敵。
    2023/10/11 20:32
  • 范范高喊「走自己的路」!竟遭鐵鍊綑綁勒到瘀青 恐怖畫面曝

    《原子少年》出道的18歲的范范((范庭瑜)單飛高唱〈My Way〉宣示要走出屬於自己的音樂之路,他在節目中因能歌善舞過人才華及穩健台風而被稱為「寶藏少年」,更憑藉著個人魅力擄獲一大票少男少女的心,他把這兩年參加《原子少年》比賽挑戰的心得唱進歌中,MV中有一幕讓范范被鐵鍊綑綁象徵內心束縛 ,為求真實他更親自上陣,還因此勒出瘀青;為此范范特別找老師訓練武打及上表演課,讓他在視覺呈現上不僅表現出拳拳到肉的動作打戲水準,專業演技更令人激賞,成為全方位藝人指日可待。
    2023/10/10 16:12
  • 遭韓國瑜點名談整合 郭台銘:馬上出現撥雲見日新希望

    今天是雙十國慶日,正、副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賴佩霞今(10)日上午到台北市政府前廣場參加國慶升旗典禮,與青年朋友們一起揮舞國旗並高唱國歌。郭台銘呼籲,明年完成政權輪替,讓大家心中有中華民國,心中有國歌的人要用心唱出來。
    2023/10/10 15:53
  • 神隱3個月!炎亞綸幫朋友慶生被拍 高唱〈追追追〉近況曝

    炎亞綸日前因捲入私密片風波,重創演藝事業,7月3日遭警方約談並搜索住處,以50萬元交保,已經超過3個月沒有公開露面的炎亞綸,進日出席好友的生日派對,還十分投入高唱〈追追追〉,狀態看起來相當好。
    2023/10/03 15:59
  • 「蝴蝶姐姐」接班人是她!穿緊身制服美到不行 猛喊:再一次

    林襄甜美娃娃音大喊「各位同學集合啦」,宛如「蝴蝶姐姐」接班人,讓樂天女孩壯壯、張雅涵、菲菲、若潼、紫庭、嗄琳合體高唱〈謝謝老師〉,讓眾粉絲大讚是今年最「香」公益單曲,首次為公益獻聲出,樂天啦啦隊女神們錄音時各個為求好猛喊「再一次」,林襄的「童音」美聲更被錄音老師原地錄用,敬業精神讓發起人李濤與製作人大稱:「夠好了!可以發片啦!」
    2023/09/27 13:32
  • 中國女歌手赴俄占領區!高唱蘇聯軍旅名曲 當地華人:深感羞恥

    中國政協委員周小平妻子、歌劇演員王芳赴烏克蘭的俄軍占領區唱蘇聯紅歌惹議續發酵,不僅烏克蘭民眾痛斥可惡,旅居烏國的華人也說,深感羞恥,不敢抬頭看當地人。
    2023/09/11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