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軍?自稱旅美學者 轟高虹安「假學歷」反挨酸


發佈時間:2021/09/24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4 19:42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被網路上一名自稱是「旅美學者」的人批假學歷,但這個人上網搜尋卻找不到他的相關經歷,自介也只說這是筆名,就被質疑到底身分是甚麼?今天(24)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說現在有網軍或名嘴攻擊,代表高虹安升級成一個咖。

圖/TVBS

 
是因為高唱這首歌,讓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成箭靶嗎?

一名自稱旅美學者翁達瑞,指高虹安是冒牌的「大數據」專家,理由是她雖然是台大資工碩士,但博士念的是機械工程,還說高虹安畢業於師大資訊教育系,卻「選擇性」揭露學歷,按照臺大的學霸標準,高虹安根本稱不上是「學霸」。

圖/TVBS

師大學生:「因為台大分數比較高,但不會因為這樣,就不敢說自己是唸師大的。」
 

師大學生:「不太在乎這個,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本身,就沒有多在乎說甚麼叫明星大學。」

這下師大學生真的是躺著也中槍,但真的如此嗎?確實高虹安北一女畢業,學士是師大、研究所到台大就讀,後來又赴美攻讀機械工程,但在立法院自介中,這些歷程都有被揭露。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也不曉得說要恭喜她,還是安慰她,妳沒有網軍攻擊沒有名嘴攻擊,表示妳不重要,表示說她已經升級。」

圖/TVBS

黨主席柯文哲直接點名「網軍」,因為這個翁達瑞乍看是一個真人名字、號稱旅美學者,但實際上網路卻搜不到相關經歷。他自介說這是筆名,不是假名,更不是匿名,還指用筆名很正常,而批判的近期包括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演講,說這協會有拿上級錢被駁斥,也批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歐洲打疫苗太招搖,但實際是誰社群媒體上也有不少討論,甚至有人質疑背後難道是一個團體。

蔡璧如:「到底(翁達瑞)這個人,是不是一個真實的人物,怎麼可以隨隨便便這樣人格毀滅。」

黨內的也來「贊聲」,要對方有本事走大路說白話出來面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師大#高虹安#立委#假學歷#台大#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67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