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諷柯文哲「貪婪咕嚕」 王世堅送魔戒:別追權力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劉昱駿 高聖航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6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6 20:34

台北市長柯文哲赴議會施政報告,國民黨議員沒有像往常一樣杯葛,唯獨王世堅孤軍奮戰,批柯文哲只想選總統,送上一枚魔戒要柯文哲別只追求權利,不過柯文哲也宣布,台北市即將啟用健康通行證,來解決餐廳內用、老人共餐問題。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那個曾經笑說,馬英九是貪婪的咕嚕的柯文哲,自己也成了咕嚕,我把這個魔戒送給你,掛在你辦公室。」

送上大禮給警惕,不給市長站上台,柯黑議員王世堅先下馬威,批柯文哲心已在2024。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他要進軍中央導致他無心市政,提醒柯市長,權力就像魔戒,一戴上去就脫不下來。」

 
這回王世堅一人撐場,柯文哲赴議會報告第一天,不見杯葛固定班底國民黨,柯文哲再預告將用台北通,建立健康通行證。


綠色代表接種兩劑疫苗、黃色是打過一劑,紅色表示都沒接種,顯現綠色的人,不只未來能直接進入公共場所。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這個的話我們可以加速,比方說老人共餐你有打兩劑的,就可以開始回來吃飯,不然如果我們沒有這個設計的話,整個台北市的餐廳內用的問題,很多區民活動都沒辦法執行。」

萬事俱備,就等中央點頭,但第三劑疫苗,柯文哲可就無法再等,舉債28億,買下去,議員很擔心,是否會買這廠牌。

台北市議員(民) 林世宗vs.市長 柯文哲:「你要買中國的國藥跟科興嗎,目前沒有這個計劃。」

台北市議員(新) 潘懷宗vs.市長 柯文哲:「(敬老卡加)發這1500元,跟發重陽敬老金有什麼不一樣,今年是疫情紓困振興這樣思考,這不是保證以後都要給你。」

 
藍綠緊盯防疫振興,議場上少了砲火,柯文哲備詢首日,似乎格外輕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疫情#疫苗#防疫#國民黨#接種#柯文哲#北市#振興#王世堅#咕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11

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