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漢光限定塗裝」M60A3「抹土出征」


發佈時間:2021/09/14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20:02

陸軍司令曝光金防部的3輛M60A3戰車,機動布署戰術位置,但車身顏色很特別,為了配合沙地環境偽裝,墨綠色的車身全都抹上了黃土,這塗裝也可以說是「漢光限定版」。

圖/TVBS

 
這是一般版本的,陸軍M60A3戰車,墨綠色外型很常見,但你看過吃土版的嗎。

金防部戰車營的M60A3,土色外觀確實少見,為了配合現地沙灘、土石、環境偽裝,可以說是漢光限定版。

圖/TVBS

國防院戰略所長蘇紫雲:「鋼鐵的導熱係數大概60,沙土大概在2左右,所以它可以遮蔽部分熱外訊號,台灣透過這種低成本投資,算是另外一種有效不對稱戰力發揮。」
 

專家還說除了戰場偽裝外,戰甲車改抹泥巴,也代表國軍戰術思想改變,由以往的林地待機,改為主動前出沙灘掃蕩。

圖/TVBS

而國軍載具塗裝大約分為這幾種,看起來很繽紛的城市塗裝,也有最常見的野戰塗裝,跟少見的沙色塗裝軍艦的海洋塗裝,在大海上能有效降低視度,戰機在空中也有一樣功能,而漢光演習不止外島,全台各地也都全力備戰。

動用挖土機,挖出戰車壕溝,這是台南的喜樹海灘,工兵頂着大太陽,進行阻絕設置課目演練,在沙灘架設各種反登陸防禦工事,加上埋伏在岸邊的火力,要將登陸的敵軍阻絕在海灘上,畢竟台灣四面環海,共軍可能從任何地點進犯,沿岸都得再三演練提防。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軍#台灣#漢光演習#台南#投資#軍艦#國防#太陽#登陸#共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3

0.1461

0.3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