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躲鋒面逼近我領空 空軍廣播驅離美軍機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5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6 06:21

共機擾台架次又創下近期新高,國防部5日下午發布即時軍事動態,周日全天共有19架共機擾台,另外軍事迷也截錄了一段廣播,是一架美國軍機E-8C,疑似為了躲避鋒面,逼近我方領空,我空軍按照規定,用英文廣播驅離美軍軍機。

圖/TVBS

 
我國空軍廣播驅離,這次對象罕見的是美國軍機。

圖/TVBS

根據廣播記錄,這架美軍E-8C聯合星指揮機,是在5日下午3點11分遭到驅離,台灣西南空域粉專分析,這架美軍機疑似為了躲避鋒面,超過防空識別區,一度逼近我方領空,美國軍機可能是不得已踩線,不過接下來這19架軍機,來者不善。

空軍司令部5日下午發布,即時軍事動態中共解放軍,5日上午派出1架運-8反潛機、4架轟-6轟炸機、10架殲-16戰鬥機、還有4架蘇愷-30戰鬥機,總共19架次軍機,多批次、多空層,侵入我防空識別區西南空域、巴士海峽上空,進行有系統演訓的跡象明顯。
 

圖/TVBS

軍事專家施孝瑋:「蔡總統之前講那個在接受智庫訪問的時候,講到neighbors,可能(因此大陸)會用行動表達他們的立場。」

退役海軍雷達士官許耿睿:「(可以注意的是)中共的反潛機,昨天跟前天我們有發現,他們直接從中線的中段就直接衝進來,以前沒有看過。」

一天內共機加上美軍機,20架次軍機踩線擾台,不管是誰,我國空軍嚴密監控,一一驅離捍衛我方領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台灣#大陸#美軍#國軍#總統#國防部#鋒面#空軍#國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933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