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懷宗貪污罪開庭自曝罹癌 荷爾蒙治療「化學去勢」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3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3 20:47

台北市議員潘懷宗年初因為詐領公費,貪汙罪起訴,今天一審程序準備庭,開庭時自己說出,罹患攝護腺癌,已經開始接接受荷爾蒙療法,就是俗稱的「化學去勢」。

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議員潘懷宗詐領助理費貪汙案首度開庭,續準備庭當中,說出自己罹患攝護腺癌,已經開始受治療,是俗稱「化學去勢」的荷爾蒙療法。辯護律師說,他因為官司身心俱疲,日前身體不舒服檢查出罹癌。

潘懷宗辯護律師魏憶龍:「這個案子發生以後,潘議員各方面都感覺身心俱疲,壓力也是蠻大的,面對這個案子,他會勇敢的去負責,該做的治療,他也會配合,到時候如果沒有辦法到庭,還是要讓法院知道怎麼回事。」

圖/TVBS

律師說接下來的庭期可能和潘懷宗治療衝突,需要事先告法官。潘懷宗是在9月1日發現罹癌,6日開始接受荷爾蒙療法,預計10月7日之後,6到8周的放射性治療。泌尿科醫師表示,荷爾蒙療法是透過藥物治療,減少男性荷爾蒙,殺死癌細胞,所以又被稱為化學去勢。
 

秀傳泌尿科醫師楊哲瑞:「攝護腺癌的存活,需要依靠男性荷爾蒙,在這個過程裡面,只要想辦法把男性荷爾蒙歸零,這件事情就可以獲得一定的緩解,所以在古代藥物比較不發達的年代,我們是直接選擇外科的去勢,就是直接把睾丸拿掉,但是隨著現在藥物的進步,我們可以發現只要靠打針吃藥,就可以達到跟手術一樣的效果。」

圖/TVBS

潘懷宗60歲,今年初和辦公室主任陳玉臺等人,涉嫌以人頭詐領公費12年,總計300多萬,潘懷宗已經認罪,繳回犯罪所得。士林地檢署依《貪污治罪條例》利用職務上機會詐取財物罪、《刑法》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將潘懷宗等4人起訴,官司一審審理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潘懷宗#荷爾蒙治療#化學去勢#攝護腺癌#詐領公費#貪汙罪#貪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23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