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藍中常會朱離席! 黨發言人怒辭抗議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3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3 20:49

9/8的國民黨中常會上,主席候選人朱立倫中途離席,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今天(9/13)就怒嗆這是錯誤的事情,甚至質疑朱立倫沒事先請假,因此要請辭副主委一職,不過當時擔任會議主席的新北市議長蔣根煌反嗆,鄭照新沒向他求證就發言,根本亂來。

圖/TVBS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今天就算是江啟臣當選,如果做一樣的事情,我一樣會出來批評。」

什麼事情讓江啟臣競選幕僚,身為文傳會副主委的鄭照新如此氣憤,竟是因朱立倫在9/8中常會上中途離席。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今天這整個事件就是一個錯誤,這不是對的事情,在當初中常委之前的詢問的時候,並沒有得到主席,會議主席事前知情的狀況。」

 
圖/TVBS

甚至還在臉書質疑會議主席,新北議長蔣根煌事後幫朱立倫緩頰的聲明,非本人發布,是由其他陣營發出,因此不滿將辭副主委一職。

新北市議長蔣根煌:「他(鄭照新)也沒問過我,他怎麼知道說這個不是我發表聲明的,本來就是(亂來),他也沒有問過我啊,怎麼知道說朱立倫他沒有向我請假,我覺得這個很可笑嘛。」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是不是亂來,社會自有公評。」

但當天在場的其他中常委說,蔣根煌前一天有收到朱立倫請假,只是議長身體不適,沒在現場即時告知。

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中常委林金結:「常會也曾經邀請兩個人以上這個專家學者來常會裡面演講,演講完就走了, 第一個演講完他就走了,第二個演講完他也走了,其實這是一個常態,也沒有什麼很特別的。」

黨內同志呼籲別內鬥,畢竟最近選戰,情勢詭譎多變,尤其在張亞中竄起後,「棄江保朱」聲浪頻傳,朱立倫的離席事件,爭議延燒也為黨魁之戰,再添火藥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魁之爭

#國民黨#江啟臣#朱立倫#張亞中#請辭#國民黨中常會#鄭照新#蔣根煌#林金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759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