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不倫戀PC出貨量女歌手個人電腦黎明詩米酵菌酸食物中毒網紅醫療疏失
  • 搜尋:

    林金結 結果共51筆

  • 2024大選/民進黨吳琪銘自行宣布當選!「三連霸」贏過林金結

    今(13)日是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投票日,新北市第10選區立委由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琪銘,對上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金結,吳琪銘稍早透過臉書直播,自行宣布當選,順利爭取連任三連霸。
    2024/01/13 19:26
  • 秀郭董簽名支持 林金結:政治因素沒回台

    新北市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金結,在政見發表會上秀出郭台銘的聯合政見簽名,他透露郭董本來元旦要回來幫站台,但因為各種政治因素所以還在思考。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表示,直到現在還是沒有連絡上,但希望最後一刻郭董能出來幫忙國民黨。
    2024/01/04 19:28
  • 藍白合「新模式」?眾黨車隊幫藍小雞喊加油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今(2)天合體黃國昌啟動車掃,路過藍營新北土城三峽選區時,還幫藍營的立委候選人林金結"喊加油",被綠營對手吳琪銘酸,對黨的立場搖擺不定。
    2024/01/02 13:55
  • 總統藍白合沒譜 小雞沒在怕 攜手衝人氣

    總統藍白合還沒譜,倒是底下的小雞們自己先藍白合!像是代表民眾黨選台中的立委參選人蔡壁如,就不避諱跟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同台,甚至還跨區助陣,跟要選土城立委的林金結合照掛看版,面對藍白攜手搶席次,基進黨也出奇招反擊!
    2023/11/03 19:34
  • 公然助選? 陳建仁動土典禮狂拉抬綠委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30日)到新北參加動土典禮,但整場變相成為立委吳琪銘的造勢大會,因為連交通部次長陳彥伯也脫口喊出吳委員要繼續幹下去,這番話讓受邀出席的新北市議員呂家愷憤而提前離席,選區對手議員林金結也說,根本行政不中立。
    2023/10/30 20:19
  • 侯友宜拋5大青年政見 職場新鮮人兩年免費意外險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公布5大青年政見,包括青年發展署從教育部移撥至國發會、召開青年國是會議、續推18歲公民權,以及提供初入職場青年新台幣50萬元意外險且持續兩年;他誓言,要為青年舖出一條康莊大道。
    2023/10/22 16:59
  • 侯友宜稱以「市民」身分赴新北國慶升旗 綠批:什麼兒戲決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10日將以新北市民身分參加新北市國慶升旗。民進黨新北市議員認為,凸顯作秀心態,愧對選民。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林金結建議,侯友宜可銷假1天主持典禮。
    2023/10/06 18:22
  • 槓「金」後同場吃飯心情? 羅智強:不特別說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邀請立委參選人和選辦吃便當聊天,執行長金溥聰也到場,不過先前砲口對自家人引發不少衝突,不滿金溥聰的羅智強也到現場,但被問到兩人是否有談話,羅智強低調不願說明。
    2023/08/07 19:49
  • 柯、郭搶挺「最強」鎮長候選人 柯P拍片推薦 郭董親自站台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9日到彰化北斗奠安宮拜廟,下午替無黨籍北斗鎮長候選人顏宏霖站台,拜廟時彰化縣議長謝典林也出席迎接郭董,談到黨內有人因為和郭台銘同框,違反黨紀,謝典林表示自己沒有要選,不受影響,還補充挺民意才會讓人當選。
    2023/07/29 19:56
  • 郭台銘北斗拜廟 謝典林陪同稱「沒要選不擔心」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颱風剛走,馬上啟動行程,29日到彰化北斗奠安宮拜廟,下午替無黨籍鎮長候選人顏宏霖站台,不過拜廟時彰化縣議長謝典林也出席,迎接郭董,談到黨內有人因為和郭台銘同框,違反黨紀,謝典林表示自己沒有要選,不受影響,還補充挺民意才會讓人當選。
    2023/07/29 14:01
  • 嗆民眾「討中共打」 藍議員違黨紀將遭查處

    基隆市祥豐營區彈藥庫,日前發生爆炸意外,對此,國民黨議員呂美玲,先前在受訪時就呼籲,應該立刻把彈藥庫遷走,甚至脫口而出,說中華民國若不好好照顧市民,「就讓中華人民共和國來照顧」,引發眾怒。今天,國民黨也聲明,這番言論「嚴重違紀」。
    2023/07/28 20:31
  • 同台郭台銘遭黨紀嚴厲口頭警告 林金結:唯一支持侯友宜

    新北市議員林金結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同台受矚目,國民黨新北市黨部考紀會今天決議,確有違反黨內規範的疑慮,決定做出嚴厲口頭警告,請其注意言行不得再犯,否則加重處分。
    2023/07/28 16:27
  • 快訊/處分出爐!同框郭台銘被送考紀會 林金結遭「嚴厲口頭警告」

    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林金結27日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一同出席土城順聖宮參香,沒想到現場卻出現寫著「立委支持林金結、總統力挺郭台銘」的扇子在發送,兩人甚至同框牽手喊加油,遭疑倒戈且有違反黨紀之虞。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今(28)日開考紀會議審議,會議結果出爐,新北市黨部指出,林金結確實有違反黨規,然為顧及黨內團結,並念其為無心初犯,將對林做出嚴厲口頭警告,請其注意言行不得再犯,否則加重處分。
    2023/07/28 14:47
  • 小雞合體遭「黨紀」 郭台銘:國民黨請珍惜夥伴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赴土城參拜時,國民黨的立委參選人林金結不僅一路陪同,現場甚至出現兩人的「聯名扇子」,今天國民黨就搬出黨紀,要求林金結到市黨部說明;對此郭台銘就喊話國民黨,應該好好珍惜身邊的夥伴。
    2023/07/28 14:28
  • 林金結站台郭台銘恐遭黨紀 黨內轟:傷了母雞小雞就會長大?

    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林金結27日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一同出席土城順聖宮參香,沒想到現場卻出現寫著「立委支持林金結、總統力挺郭台銘」的扇子在發送,甚至同框牽手喊加油,遭疑倒戈且有違反黨紀之虞,即便林金結已說明自己有向黨報備過,但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今(28)日將開考紀會議審議。國民黨立委李德維表示,母雞小雞都在一個窩,小雞不斷地傷害母雞沒有意義,「傷了母雞,難道小雞就會長大嗎?」
    2023/07/28 11:09
  • 侯友宜向韓國瑜道歉! 徐巧芯笑喊「需要巧遇」:當面說更好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9)日出席土城宜蘭同鄉會,替立委參選人林金結站台助選。對於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4年前在總統大戰落敗,侯致詞時說,「不管是當年參選土城立委的林金結,或是當時拚總統的韓國瑜,自己都幫忙不夠,對他們兩人感到很抱歉」,讓他們落選,所以這次要拼命幫林金結輔選。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今(9)日表示,侯友宜最需要巧遇的對象是韓國瑜,如果能當面說的話,「效果會更好」。
    2023/07/09 17:48
  • 侯友宜公開致歉!他「提1事」分析韓國瑜想法:應該會放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今(9)日出席土城宜蘭同鄉會,替立委參選人林金結站台助選時,突然在公開場合向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致歉,坦承自己在4年前「幫忙不夠」。針對侯友宜的道歉,資深媒體人韋安便點出侯友宜在2018年的一舉動,認為他與韓國瑜之間仍有革命情感,「韓總應該會放的下」。
    2023/07/09 16:23
  • 再度向韓國瑜道歉!侯友宜喊:「金拍謝」4年前不夠幫忙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9)日出席土城宜蘭同鄉會,替立委參選人林金結站台助選。對於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4年前在總統大戰落敗,侯友宜致詞時也說,不管是當年參選土城立委的林金結,或是當時拚總統的韓國瑜,自己都幫忙不夠,對他們兩人感到很抱歉,讓他們落選,所以這次要拼命幫林金結輔選。
    2023/07/09 12:40
  • 帶槍投靠? 侯軍動員700人出席挺郭造勢

    力拚國民黨徵召的郭台銘今天晚間在板橋舉辦造勢晚會,被視為衝著侯友宜而來。不過曾呼籲黨中央徵召侯友宜的藍營議員林金結,現在態度似乎鬆動,不只在文宣品上打出總統力挺郭台銘,甚至還動員700人出席挺郭晚會現場。
    2023/05/12 20:18
  • 對岸是敵或友? 侯友宜談兩岸關係拋這招:避免杯破水覆

    近年來兩岸關係嚴峻,被視為披藍袍出戰2024總統的熱門人選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7)日在新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上,被同黨議員林金結問侯對於九二共識的看法,以及對岸與台灣究竟是敵或友?侯友宜以杯子形容中華民國、台灣則是水,與對岸務實交流、創造和平空間才能避免杯破水覆。他也強調,國家安全遠超過一切,沒有安全沒有一切,我們跟對岸要平等尊嚴與友善底下務實交流,彼此創造更多和平空間。
    2023/04/27 14:10
  • 新北市新任消防局長宣誓就職 李清安:持續守護市民安全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今(1)日上午舉辦新任局長李清安宣誓就職典禮,由副市長謝政達主持並擔任監誓人,立委吳琪銘、新北市議員林金結、新北義勇消防總隊幹部及各一級單位主管都到場觀禮,場面隆重。
    2023/03/01 16:11
  • 韓國瑜奔新北輔選 微妙形容選舉如「神仙、老虎、狗」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30)日上午前往新北市三峽區替市議員林金結站台,在會中微妙形容選舉三境界,「神仙、老虎、狗」,當選後就像神仙一樣輕鬆,質詢時像老虎一樣兇猛,但在選舉拜票時,又像狗一樣搖尾巴請求支持,現在林金結面臨最困難的選舉階段,希望土樹三鶯的鄉親全力支持他。
    2022/10/30 16:08
  • 難得同台?朱立倫、侯友宜都為了「他」合體

    新北市長侯友宜與新北市議員林金結今(9)日舉辦聯合造勢大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及鄭麗文等人都出席站台,這也是近期輔選期間,朱立倫首度為侯友宜站台,被問及似乎兩人是「難得同台」?朱立倫說,「我跟侯市長沒有這個問題啦」,侯友宜則說,自己跟朱立倫也常常聯絡,大家都是非常好的朋友。
    2022/10/09 13:05
  • 獅友陪同登記 林金結提出生育獎勵、青年攜幼移居政見

    九合一選舉開放辦理參選登記的第二天,新北市議員林金結昨(30)日在國際獅子會300B2區總監李家順、前總監陳美雲、祕書長李永禎等獅友的陪同下,前往新北市選委會登記;林金結強調,新北市正在脫胎換骨,在他的選區看到很多大型的改變,這是在地議員真實感受。
    2022/08/31 10:33
  • 新北市議員林金結確診 服務處暫停服務3天

    中國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林金結表示,他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目前身體安好謝謝外界關心,服務處暫停3天,請26日曾到服務處的民眾,做好居隔與自主健康管理。
    2022/04/29 15: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