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常會報告政見不聽對手發言 朱辦:離席請示過主席


發佈時間:2021/09/09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9 11:55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圖/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圖/中央社)

國民黨中常會昨天邀請黨主席候選人報告,朱立倫因提前離席引發討論,朱立倫辦公室今天表示,政見會前,已請示過會議主席,得比照政見會方式,報告完個人項目可先離席。

國民黨主席將於25日改選,中常會昨天邀請黨主席江啟臣、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前彰化縣長卓伯源等4位候選人到場說明參選理念,並回答中常會的提問。但會中發生朱立倫在其他3人發言時不在場,自己講完就離席的狀況,也讓與會者感到錯愕。

 

江啟臣今天在接受廣播專訪時則說,他對此感到有點錯愕;張亞中更是透過新聞稿指出,朱立倫昨天的表現,是不尊重自己,也不尊重他人,對於其他參選人與現場的中常委同樣也是不尊重的。

對此,朱立倫辦公室表示,在4日的電視政見會後,很多黨員是失望的,對國民黨的形象也有所傷害,認為「黨內互打又來了」;朱辦解釋,昨天會前,已請示過會議主席,比照政見會方式,報告完可先離席。

朱辦指出,這場在中常會舉辦的政見說明會,就流程的設計是向中常委說明參選理念,並針對美中台、兩岸、黨務、2022選戰策略規劃,回答常委的提問,「並沒有交互詰問環節」。朱立倫善盡候選人職責,針對上述題目認真準備,具體回答,就是希望向所有常委說明,一起希望國民黨更好。
 

至於提早離席,朱辦表示,朱立倫確實在流程中在向常委報告完,回應相關提問後,前往下一個行程。這樣的規劃也為避免有心媒體與對手陣營,操作國民黨又在內鬥的畫面和負面印象。希望黨內在選後能用最快速度團結起來,面對民進黨的一黨獨大的威脅。(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魁之爭

#朱立倫#國民黨#黨主席#中常會#離席#江啟臣#張亞中#卓伯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8

0.1216

0.2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