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29歲打嘸疫苗! 綠各派系紛喊話逆時中


發佈時間:2021/08/29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9 17:45

對於中央分配BNT疫苗施打順序,民進黨各派系立委有不同聲音,共同呼籲別遺漏了18-29歲的年輕人,這也讓外界解讀,是黨內立委受不了地方壓力,才會串聯喊話行政院

圖/TVBS

 
全台鬧血荒,小英之友會號召一同捲起袖子來捐血,而號召的還不止這個。

羅致政:「指揮中心規劃整個優先施打次序時候,能夠把這個年輕族群,列入優先的可能性。」

繼上回串連要求高鐵增班,中央馬上有回應後,英系立委再率先出招,王美惠陳明文蔡易餘等等10名立委,同款圖卡齊發,呼籲中央不能忘記18-20歲的青年,畢竟這年齡層就像夾心餅乾打不到疫苗好尷尬,加入喊話的還有這派系!

 
圖/TVBS

陳亭妃:「大學生跟研究生,可以說是跨縣市移動比率最高,而且活動力最強,如果在開學前沒有辦法打到疫苗,就會擔心跨縣市移動風險,還有群聚活動風險。」

正國會也出聲,要求的範圍更廣更大,希望9月開學前18-29歲,大學生研究生可以完成施打,陳歐珀、余天、蔡適應等等8名,民進黨正國會立委圖卡同樣連發後,新系兩名立委也跟上,立委林宜瑾周春米,發文附和別忘了年輕人,綠營各排系立委加起來喊話人數可觀,除了明著給中央壓力外,各派系之間的先後串連,似乎也有些較勁意味,而且對象就是瞄準比較支持民進黨的年輕人!

圖/TVBS

羅致政:「有人指控所謂的派系治國,這完全是一個無端的指控,我們重點是強調(反映民意),它不是政治的一種對話。」

否認有較勁,只是強調要跟選民報告有做事,但近期有民調指年輕人針對總統的支持度有首度下滑的趨勢,年輕人又是民進黨不可小覷的支持主力之一,卻成了疫苗空窗群,難怪各地方立委壓力山大,不得不公開喊話。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苗+1

#BNT#疫苗#行政院#總統#學生#指揮中心#群聚#民進黨#高鐵#中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30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