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備戰2022侯家軍?侯友宜新增兩副發言人 打「高顏值牌」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5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5 19:53

新北市長侯友宜擴充生力軍,團隊新增兩名副發言人,加上原本就有的副發言人戴湘儀一共三位,打出高顏值牌,就被聯想是不是為了布局2022選戰,今天(25)侯友宜說沒有所謂侯家軍,但要讓年輕人一棒接一棒,持續訓練。

圖/TVBS

 
新北市新科副發言人蔡畹鎣:「新增了三個。」

亮麗外型,他是有新北學姊稱號的蔡畹鎣,2018年就加入侯友宜選戰團隊,好幾支影片都能看到他和侯友宜同框,如今升任副發言人,侯團隊大舉擴充一共就有三位。

新北市新科副發言人呂家愷:「麥克風Test。」

 
圖/TVBS

拿起麥克風也很熟練,他是呂家愷2018年就是侯友宜選戰團隊之一,之前在經發局任職,也幫忙局處拍了不少影片,再加上先前媒體人轉戰的戴湘儀,侯市府生力軍增加,也被聯想是布局2022。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們副發言人看起來都是很年輕,因為我們國家人才希望一棒接一棒,讓年輕人比我們更強。」

新北市新科副發言人蔡畹鎣:「我和家愷才剛接任副發言人這個角色,所以還有很多需要努力還有學習的地方。」

圖/TVBS

都沒把話說死,戴湘儀傳出最有可能的選區是板橋,至於新科副發言人,蔡畹鎣是新店人,也確實新店因為前議員唐慧琳病逝,對藍營來說有至少一席空間,呂家愷則是土生土長三鶯人,地方早就跑得很勤,那這樣前輩們擔憂嗎?

新北議員江怡臻:「我也希望國民黨有越來越多年輕人才,不管是在市政或是各個方面,地方方面大家都可以一起來努力。」

新北議員葉元之:「接副發言人不見得一定是跟選舉有關,所以我們會期待公務人員,在甚麼位置就把角色扮演好。」

 
就這麼剛好江怡臻、葉元之,也都是朱立倫擔任新北市長時期的副發言人,看起來模式頗類似,侯友宜打出「高顏值牌」,雖不鬆口是備戰2022侯家軍,但已經成功創造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侯友宜#選舉#副發言人#2022#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3

0.1070

0.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