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郝龍斌遞狀聲請撤高端EUA遭駁回 最高院:僅提供多一選擇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1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1 15:14

下周8月23日有將近60萬人,預約準備好要打高端疫苗,而反對高端的聲浪也不小,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月初向法院聲請撤銷高端EUA,但現在法院裁定駁回,理由是高端只是提供給民眾多一種選擇,對此郝龍斌發聲明痛批,這是政治判決。

圖/TVBS

衛福部最新統計,全台疫苗覆蓋率快破4成,國產高端疫苗也即將開打,但還是有不少人,對國產效用打上大問號。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8.4):「我覺得這是危害,民眾的健康。」

8月初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批評政府護航高端,向法院聲請停止高端EUA,但最高院駁回,高端EUA只是讓打疫苗多一選擇,不會造成權益受損,而且郝龍斌和楊志良,不是原處分的相對人也非利害關係人,提聲請不適格裁定駁回,郝龍斌則發聲明表達遺憾,法院做了政治判決,要和律師商討後再做考量,而即將開打的高端風波真不少。

圖/TVBS

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要有事實嘛,對那事實有嘛我想要有事實,現在沒有人要去,誰要去強迫誰打什麼疫苗,這都自由選擇的嘛。」

是誰被強迫打高端了,指揮官這反駁語氣聽來很無奈,因為立委洪孟楷爆料郵局內部用最速件公文,鼓勵員工預約打高端,質疑這鼓勵文不單純。

立委(國)洪孟楷:「高官們都打國際認證疫苗,卻要基層員工打沒有國際認證疫苗,高官們真的好意思嗎?」

中華郵政發言人郭純陽:「我們的立場是要讓同仁知道這訊息,同仁要打什麼疫苗那是他們的選擇。」

圖/TVBS

高端疫苗爭議不少,但近六十萬人已經準備好,823當天起獻出手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端疫苗#爭議#郝龍斌#EU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762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