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布局基隆 傳蔡適應選市長「她」來補立委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8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8 13:31

2022市長前哨戰開打,民進黨立委蔡適應就被點名出戰基隆選市長,而他的立委席次,現在似乎也是不少人積極爭取的目標,像是基隆出身的台北市議員許淑華,還有在地議員,甚至是藍白都有人選,也讓這席立委成了民代的新戰場。

圖/TVBS

 
立委蔡適應vs.北市議員許淑華:「有點塞喔?你坐八點的對不對。」

準備早餐給搭車,從基隆來台北的通勤族,要慶祝客運在市府轉運站增加下車點首航,但仔細看看,來發早餐的組合怎麼是基隆立委蔡適應,跟台北市議員許淑華。

台北市議員(民)許淑華:「我也會搭車回去,因為我感同身受,所以我才會努力幫忙協助,因為畢竟自己是基隆人。」

 
圖/TVBS

聽出來了嗎?強調自己是基隆出身,兩人合體也被解讀,是不是有交棒的意味,因為蔡適應被點名接班林右昌選基隆市長,而他的立委空缺要交給上次,差一點就拿下立委席次的許淑華接棒。

基隆立委蔡適應:「許淑華議員而且知名度非常高啦,我老實講啦,也是我們大台北地區,不論台北或基隆許淑華是我們漂亮寶貝,也很有能力。」

台北市議員(民)許淑華:「要選立委的應該還蠻多的,我這邊還有很多責任在,我覺得成功不必在我啦。」

圖/TVBS

不是不想而是得多想想,因為在基隆這區不少人虎視眈眈,光是民進黨內除了許淑華,還有在地議員張顥翰,以及市長林右昌的子弟兵,民政處長王榆森都有意願,國民黨則是打算派出前立委謝國樑,民眾黨也想推發言人楊寶楨插旗,也因此想選可沒那麼容易。

台北市議員(民)許淑華:「如果蔡適應委員要選基隆市長,我會去幫他輔選。」

這難道是想先跟蔡適應打好關係嗎,畢竟基隆立委只有一席,想搶攻進國會除了得要有地方實力,還得要有一定的曝光度,才能擄獲選民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市長#選舉#蔡適應#基隆#參選#前哨戰#許淑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56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