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閣改組鄭文燦接閣揆?他曝「這大咖」可能代理桃園市長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6 0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6 13:54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振興五倍券即將發行,原本民眾需要花費1000元換取5000元振興券,未料政策推出後英系立委串聯,主張別再讓民眾花錢,最後政院才宣布規劃免付1千,導致外界開始議論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之間的關係,對此資深媒體人吳子嘉分析,若蔡英文內閣改組,「現任桃園市長鄭文燦可能接任閣揆,衛福部長陳時中則可能代理桃園市長。」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圖/TVBS、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吳子嘉在個人節目《董事長開講》YouTube指出,這次的五倍券引發「蔡蘇鬥爭」,「講白了這就是一個典型政變」,這次蘇貞昌會成為民進黨公敵,吳子嘉認為問題出在他個人,「因為蘇貞昌不放棄選總統」,蔡英文可能會進行內閣改組,「第一個時間在9月15日開議」,可能會有小幅度改組,「先把陳時中這些人換掉」,另外蘇貞昌則可能在明(2022)年2月光榮下台,成立競選總統辦公室,至於新閣揆「可能是現任桃園市長鄭文燦,或是前副總統陳建仁。」

衛福部長陳時中。(圖/TVBS資料畫面)

吳子嘉再說,若屆時真由鄭文燦接任新閣揆,情況將變得不一樣,有另外一個可能就是陳時中代理桃園市長一職,協助鄭文燦擋掉諾富特「3+11」的事情,媒體人李正皓則問,那可能參與桃園市長黨內初選的立委鄭運鵬「不就翻了?」因為他想選桃園市長很久,對此吳子嘉則回應鄭運鵬與他多年好友,「他對政治其實沒有太執著,他現在家庭美滿,是一個很知足的人。」;不過對於吳子嘉的說法,桃園市長鄭文燦僅回應「謝謝」,並表示沒有聽說。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蔡英文#蘇貞昌#內閣改組#閣揆#鄭文燦#陳時中#桃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07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