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換下蘇?傳鄭文燦9月組閣 府:總統沒這打算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劉昱駿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5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5 14:47

行政院長蘇貞昌已經上任超過兩年半的時間,前陣子因為疫情加上五倍券,爭議不少,最新在政壇也傳出一份內閣改組名單,說最快9/1蘇貞昌就會被換下,改由桃園市長鄭文燦來組閣,幾位已經第二任期的綠營縣市首長也被點名入閣,不過府方駁斥,說蔡總統沒有內閣改組打算!

圖/TVBS

 
立院副院長蔡其昌vs.立委(民)蘇巧慧:「被點到的人,很多都是我的好朋友,我也從沒聽他們講過這個事情,怎麼沒點到你啊,我資質平庸。」

是要來個入閣點點名嗎?但這回被傳可是要內閣改組耶,爸爸蘇貞昌可能在九月就會被換下,女兒蘇巧慧給了這樣回應!

圖/TVBS

立委(民)蘇巧慧:「說9/1就會換內閣了,9/1就下個禮拜了嘛,那我們就等著看,很快就知道,是真消息還是假消息了。」
 

有點「走著瞧」的味道,聽來改組目前還不太可能,但確實蘇貞昌這閣揆位子,坐了好長一段時間!

記者譚伊倫:「行政院長蘇貞昌上任,已經超過兩年半的時間,現在傳出在9月有可能進行內閣改組,而是由現任桃園市長鄭文燦,來接任蘇貞昌的位子。」

這份說在政壇流傳的名單,說由鄭文燦組閣,第二任期的屏東縣長潘孟安接內政部長,基隆市長林右昌掌交通部,府前秘書張蘇嘉全出任海基會董事長,還有親民黨籍的前立委李鴻鈞,說是出任監察院副院長,新竹市長林智堅也被點要入閣文化部!

桃園市長鄭文燦:「一看就知道是假的,這個位子是不好做的位子,我現在的角色就是專心市政、用心防疫。」

圖/TVBS

只講現在還不敢講未來,不過總統府也駁斥力挺蘇內閣,也說蔡總統沒有內閣改組的打算,確實就外傳的「9月」這時間點,綠營內也認為很狀況外!

立委(民)羅致政:「是不是國民黨陣營故意放出這樣訊息,來製造更多執政混亂,12月底還有一個硬仗,就是公投要面對。」

 
自家人的保守判斷,或許明年立院預算審完後,才最可能是蘇院長階段性任務完成之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倍券#蘇貞昌#行政院#公投#內閣改組#鄭文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763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