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會被蘇揆慰留? 立委爆「沒人想接」體育署長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7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7 18:39

隨著東奧進入尾聲,體育署長張少熙的去留又成為討論的話題,因為選手搭經濟風波,讓張少熙出發東京前喊請辭負責,行政院長蘇貞昌還是沒鬆口,只說回來再做檢討,但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之前講到將功贖罪,也被解讀是政院可能的態度。

圖/體育署提供

 
得牌第一時間,拿著總統賀電親送小戴,麟洋配拿下金牌後,體育署長帶著總統的心意送過去,只要中華隊選手得牌都能看到張少熙的身影,有時候還會跟著駐日代表謝長廷一起,做了這麼多院長有看到嗎?

行政院長蘇貞昌:「雖然做足了努力,百密還是有一疏,在機位安排上確實有疏漏,也沒有好的說明,不過現在比賽還進行中,等回來會做整個總體的檢討。」

言下之意還是對選手搭經濟艙不滿意,那到底蘇院長還有沒有在生氣?

 
圖/體育署提供

記者vs.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8.5):「這次因為東奧選手表現很好,是不是可以這樣免責或是怎麼樣?將功抵罪是嗎?。」

前幾天拋出將功贖罪的聲音,就麼剛好現在又傳出,其實蔡政府2018年,就規劃要包下一整艘的郵輪,把所有中華隊選手教練,跟相關人通通載到東京出賽,還要停在東京灣當選手村提供吃住,無奈遇上疫情這些計畫全喊卡,換句話說體育署原本要給選手,比商務艙更豪華的等級,就有人在臉書發起挺張少熙留任的活動,連球星也響應。

教育委員會立委李德維(國):「他也是去年2020年,9月1日才接任這個署長,他其實接任署長的時間,到現在還不到一年。」

圖/TVBS

才接棒不到一年就遇上官位危機,立委私下透露因為體育署長吃力不討好,有功沒有賞有過就要扛,之前才會一直找不到人接任,如果張少熙再走,不少體育人也擔心,下一個署長在哪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體育署長#張少熙#將功贖罪#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72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