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隊創佳績「將功折罪免辭」?體育署長抵台回應了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8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8 13:12
體育署署長張少熙。(圖/TVBS)
體育署署長張少熙。(圖/TVBS)

中華隊選手在2020東京奧運表現亮眼,拿下2金4銀6銅的佳績,同時也讓奪牌領域橫跨6種類運動。但外界關心,先前因安排「選手經濟艙、官員商務艙」引發軒然大波,提出請辭的體育署長張少熙,能否將功折罪免辭?行政院長蘇貞昌近日受訪,沒把話說死,強調賽後會再檢討。而今(8)日張少熙中午返抵台灣,受訪時回應,該負的責任,絕不會逃避!被問及會不會接受慰留?他則說,不替長官回答,不回答假設性問題,強調「一切隨緣」。

教育部潘文忠部長、體育署張少熙署長鞠躬道歉。(圖/TVBS資料畫面)

 
中華隊選手赴東京參加奧運,原規劃搭商務艙,卻變成經濟艙,在賽前引發外界一遍譁然,教育部長潘文忠、體育署長張少熙親上火線並鞠躬道歉,張少熙當時表示,商務艙36個位置,分別由領導的隊職員、各隊教練和醫療人員入座,對於沒能安排選手安排不周,和代表團致歉,並請辭負責。

體育署長能否將功折罪?蘇貞昌沒把話說死,表示返台後整體檢討。(圖/TVBS)

而中華隊好手於東京奧運奪下史上最佳的2金4銀6銅,締造我國奧運史最燦爛一頁。行政院長蘇貞昌昨(7)日表示,選手得獎時都向世界提起自己來自台灣,以國家為榮,如此一代一代為國家發展,國人與有榮焉。至於賽前爆發選手搭經濟艙、官員搭商務艙的「機位之亂」,體育署長張少熙提出請辭,但這次國手拿下好成績,是否可以將功折罪?蘇貞昌則說,這次比賽體育署做足了努力,但計畫安排百密一疏,未來會整體檢討。

體育署長張少熙今日將會搭乘日航先返台,是否免辭更是受到各界關注。張少熙受訪時回應,該負的責任,他絕不會逃避!被記者問及是否會接受慰留?他則表示,不會替長官回答,也不回答這種假設性問題,強調「一切隨緣」。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少熙#體育署長#請辭#回應#中華隊#返台#免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1250

0.2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