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記者問「高端」陳時中變臉!柯轟、妻也開酸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5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5 12:52

指揮官陳時中昨天(4日)被記者問到高端送了多少疫苗檢驗,惹得陳時中不開心,口氣差、臉色也大變,藍營立委就批評,為何不能問,而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也發臉書,說有人警告他不能評論高端,否則會被質疑是誰的同路人,酸度破表!

圖/TVBS

 
向來好好先生的陳時中,也有爆氣一面,前一天記者會的這事,讓不少人都驚翻!

就因為記者對高端追問不死心,惹的陳時中不開心,但台北市長柯文哲覺得,陳時中還有整個蔡政府的這種態度他看不下去。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跟你講執政不可以這麼傲慢,為什麼台灣人民,一定要逼大家用那個高端,老百姓也不是傻瓜大家也看得出來,有必要這樣硬幹到底嗎。」
 

真的是氣到說不出話太太陳佩琪也出手幫夫,說柯文哲會這樣,或許是醫生背景才有這樣情緒,同時她也說很多人警告她不可以講高端怎麼樣,因為評論高端會招致不同等級罪名,或是講高端等同攻擊政府,更嚴重是質疑你是XX的同路人要你滾回去打XX等,陳佩琪最後也酸疫苗論戰是科學問題不須為此扣人罪名,藍營立委也開嗆陳時中。

圖/TVBS

立委(國)賴士葆:「陳時中心裡有鬼,記者是代表人民問問題啊,你要說明嘛,事實上他不敢這樣講,就代表這一批可能品質有問題。」

陳時中成了眾矢之的,自家立委倒覺得沒這麼嚴重。

立委(民)郭國文:「業務這麼龐雜的情況底下,免不了這種(忘記)狀況,記者朋友有他的角色壓力,但是陳時中部長的角色大家也體諒一下。」

但陳時中口氣不好,變臉也是事實先輸一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時中#高端#變臉#柯文哲#陳佩琪#批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89

0.4193

0.6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