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團推罷免林昶佐 第一階段提議書送中選會


發佈時間:2021/07/29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9 14:02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圖/TVBS)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圖/TVBS)

「清林散昶」發起罷免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活動,提案領銜人周世雄、廖繼斌、姚冠均,今天將3500份第一階段罷免提議書送到中選會。他們說,這次的罷免活動不是政治性罷免,而是積怨已久的民怨爆發,希望大家給予支持。

對此,林昶佐回應表示,會繼續跟民眾一起努力拚防疫跟振興,希望在謹慎的降級過程中,生活都能逐步恢復,經濟也能復甦。

 

罷免林昶佐團隊「清林散昶」今天到中選會遞交第一階段的3500份罷免提議書,並召開記者會說明相關訴求,而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等人在記者會開始前到場聲援,但並未參加記者會。

「清林散昶」發言人高毓安說,蒐集連署書的過程中,最常聽到大家的抱怨就是找不到林昶佐,再加上他的種種事蹟、疫情及沒有為萬華發聲等,讓民眾非常不滿。

高毓安指出,有些媒體關心這次的罷免行動,是否沾染到特定政黨色彩,他要強調,他們推出的領銜人團都是在地、草根人士,跟穿著西裝、有特定色彩、帶有特定政治利益的政治人物完全不一樣,團隊也是從鄉親手上接下一份又一份的連署書,跟另外陣營在2天、3天內就收到上千份連署書不同。
 

姚冠均表示,疫情發生到現在,不知道林昶佐為地方做什麼事,呼籲大家站出來支持這次的罷免行動,「今天你不站出來,明天你可能就站不出來。」

依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規定,第一階段提議人數為原選舉區選舉人數1%以上;第二階段連署人數,應為原選舉區選舉人數10%以上。另外,依選罷法規定,第一階段提議書送件後,選委會應在25日內進行查對,補提人數10日,如果符合規定,提案人之領銜人應在10日內領取連署人名冊。(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昶佐#罷免#中選會#連署書#立委#民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918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