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黨魁選舉放話? 江遭爆要選「桃園市長」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7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20:32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近期被爆料,7月跟地方人士密會時,當面表態考慮選桃園市長,而且他的幕僚也積極幫忙在桃園佈局,不過江啟臣本人在廣播節目駁斥傳聞,強調是子虛烏有,而目標連任主席的江啟臣,也喊出,2022國民黨要光復北台灣,拿下至少14個縣市。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積極跑全台送防疫物資維持聲量,上個月還到了桃園,跟在地立委、議長合送口罩,這難道跟市長佈局有關嗎?因為有地方人士爆料,江啟臣從4月開始,密集拜會當地議員,還在7月跟地方要角密會時,當面表態考慮參選桃園市長。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這完全子虛烏有,(那你有沒有去桃園拜會),我甚至覺得這是杜撰,那別有用心啦,桃園的活動跟這些拜會,反而比我去其他地方還少。」

圖/TVBS

不只江啟臣本人被爆料,就連他的幕僚,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也被說,幾乎在桃園駐點跑基層,蒐集選舉情資。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空穴來風喔,利用這樣一個放話的方式呢,對於國民黨的發展來講,是非常不健康的,而且有害的不論放話者的動機是什麼。」

圖/TVBS

這動機難道跟即將到來的黨主席選舉有關係?畢竟選舉9月底就要舉行,不過江啟臣沒打算選市長,拚連任態度倒是很明確,更已經替2022的縣市長選舉立下目標。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2022就是三個重點,第一個光復北台灣,第二個鞏固中台灣,第三個深耕南台灣。」

也就是說,除了鞏固目前執政的14縣市還希望能收復北部失土,如台北市可能推派呼聲高的強棒蔣萬安,桃園則有民調出色的立委魯明哲跟議長邱勝奕,都被看好可攻下桃園一席,而且在這次疫情中7月的民調也顯示,藍營支持度比六月還要上升3.5%,不過要注意的是民進黨也回升超過5%仍穩坐第一,國民黨的選情仍不能太樂觀,但江啟臣此時先叫陣,也想不斷提振藍軍士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黨魁#桃園市長#江啟臣#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1056

0.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