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民進黨6大罪狀 他籲「加碼發贖罪券」:乞求台人原諒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9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9 21:52
去(2020)年台灣發放振興三倍券。(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去(2020)年台灣發放振興三倍券。(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今年5月本土疫情大爆發,衝擊民生經濟,許多人生計陷入困難,希望能夠普發現金,只不過,今(19)日傳出政院擬發放振興券,普發現金機率不高。對此,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表示,當疫情降級後,當局絕對有必要、迅速發放每人最少5、6千元的消費券刺激消費,「我個人認為,這個消費券應該命名為贖罪券。」

連勝文19日在Facebook發文表示,鴻海、台積電及慈濟購買BNT疫苗的金額,粗估近150億,本來該是由政府負擔的費用,現在變成熱心的企業團體支付,「那請問當初編列買疫苗的預算,到底花到哪裡去了?這150億若政府不出,是否乾脆退稅用現金給大家,或者是再加碼發放帶有『贖罪』性質的消費券?」

 

連勝文認為要加碼發放贖罪券。(圖/TVBS資料畫面)

「若全民退稅施行太複雜,但消費券我國已經發了2次了!」連勝文指出,當台灣餐飲、零售與觀光服務業面臨有史以來最慘的夏天,等疫情降級後,「絕對有必要、迅速發放每人最少5、6千元的消費券,來刺激消費!」

連勝文認為,消費券要命名為「贖罪券」,也就是當權者要向人民贖罪的意思,一一列出2021年因民進黨,「1、台鐵慘痛交通事故,2、3+11 造成嚴重防疫破口,3、頑拒擴大篩檢,以粉飾太平,4、錯誤的疫苗政策使疫苗極度短缺,5、新冠治療藥物準備嚴重不足,6、醫療量能準備嚴重不足」,指出一連串與其大內宣完全相反的人禍,導致今年台灣已經痛失超過800人生命及無法計算的經濟損失。

 
連勝文細數民進黨6罪狀。(圖/翻攝自連勝文Facebook)

連勝文表示,政府對民間捐贈疫苗態度先卡後搶,導致救命的BNT疫苗延遲扺台,嚴重危害台灣人生命及生活的安全,「因此發贖罪券,只是乞求台灣人民原諒最基本的做法!」

連勝文認為,如果要發放消費券,必須從現在開始規劃,這樣才可能在疫情降級後,迅速促進消費,給仍在苦撐的人民一點希望集實際補助,畢竟人說行善要及時,贖罪就要更快,「民進黨在防疫上的諸多過錯,已造成台灣人重大的生命及財產損失!在發行第3次消費券的作業上,不應再有任何不必要的拖延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勝文#疫苗#現金#消費券#民進黨#贖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63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