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珊親揭「打疫苗了沒」 網一看大驚:真的不容易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6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6 13:58
蔡依珊呼籲大眾儘快預約疫苗施打。(圖/翻攝自蔡依珊臉書)
蔡依珊呼籲大眾儘快預約疫苗施打。(圖/翻攝自蔡依珊臉書)

台北市振興醫院日前違規替前副總統連戰夫婦施打疫苗,遭台北市政府開罰新台幣30萬元,並被撤疫苗合約醫療院所資格。連戰媳婦蔡依珊昨(15)日發文透露自己被問打疫苗了沒,一番話令網友驚訝「你敢信?」

更多新聞:氣轟紓困龜毛!余天怒「這不給、那也不給」越窮越沒補助

 

 
蔡依珊被網友稱讚人美心美。(圖/翻攝自蔡依珊臉書)

「妳打了沒?啊?還沒打?」蔡依珊昨在臉書上發文透露自己還未施打新冠疫苗,但前陣子殘劑登記她已經預約,近日的公費疫苗也已上網登記。蔡依珊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考量和需求,也會為他們的選擇結果負責,「在這個前所未有的難關面前,更需要彼此扶助並繼續走下去的力量…不管這些人是否曾經站在你我的對立面,讓社會更能夠和諧共存,一起來度過這個一定能克服的難關。」

更多新聞:「房東半夜勾引」第一次給了她!沈玉琳掀不倫:人生荒謬

 
 
蔡依珊透露自己還未施打疫苗,但已上網登記意願,也預約了殘劑。(圖/翻攝自蔡依珊臉書)

蔡依珊也呼籲大眾趕快去預約疫苗施打(包括殘劑),認為接種任何一種疫苗,都能有效降低病毒感染後發生重症的機率,提升對抗病毒的保護力,但她也強調發言僅代表自己,指無論AZ或莫德納疫苗她都好,因為接種疫苗不僅是個人的事,更是保護周遭的親朋好友,降低自己及社會面對疫情的集體風險。

更多新聞:保時捷男道歉!認了「開放式交往」再告白雞排妹:很欣賞
 
貼文一出引發正反看法,有網友說「願大家都平安健康,早日打到疫苗」、「跟身家無關,相較於什麼某糖哥哥、您這樣的示範態度才是社會所需要的」、「人美心美」、「走自己的路」。但也有網友狠酸「蔡依珊怎麼可能需要預約,這你敢信?」、「妳先生若跟妳講話都那麼理性且又那麼有溫度,相信跟他對立面的人應該會很少」、「這種話去跟你老公講啊」。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蔡依珊#連戰#連勝文#疫苗#殘劑#特權疫苗#振興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1402

0.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