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政聞捲群聚風波請辭 蘇貞昌:公務員應謹言慎行


發佈時間:2021/07/19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9 12:15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中央社)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中央社)

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捲入渡假村群聚風波,請辭獲准。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公務員應謹言慎行,私領域也要注意社會觀感,「陳政聞沒有做好」,盼全體公務員以此為戒。

媒體報導,陳政聞違反防疫規定,日前在屏東縣一家渡假村內群聚、吃火鍋。陳政聞昨晚請辭,並強調全家都謹守防疫規範、絕無參與任何群聚餐敘。行政院則表示,將准予辭職。

 

蘇貞昌上午在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教育部長潘文忠陪同下,到松山機場歡送2020東京奧運會代表團。

蘇貞昌會前受訪時表示,公務員應該謹言慎行,哪怕私領域都要注意社會觀感,尤其在防疫期間、大家很辛苦的時候,「陳政聞沒有做好」,已經辭職離開,希望全體公務員以此為戒。

另外,國民黨立委質疑中央採購疫苗花費與實際帳目不符,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18日表示,現階段問疫苗採購價,恐使進貨受干擾,「現在叫我講價格有點居心叵測」。
 

蘇貞昌說,相關疫苗政府都盡力爭取,從多方、多元管道,希望有更多疫苗保護國人。感謝民間企業、團體協力採購疫苗,也都有好消息;政府也預作準備,對明後年、次世代疫苗都預先進行採購。

媒體關注,蘇貞昌是否已經施打第2劑AZ疫苗?蘇貞昌表示,他過去就公開說過,「疫苗不夠我不搶、沒人要打我率先」,3月22日打完第1劑後,醫院通知5月就要打第2劑,但現在疫苗不夠,他只好等。

蘇貞昌表示,目前他的身體狀況因為有打疫苗,「有打有保庇」,請民眾「輪到你就趕快打疫苗」,讓全國覆蓋率趕快增加、達到群體保護力。(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蘇貞昌#陳政聞#渡假村#群聚#請辭#行政院#公務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5

0.1294

0.2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