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斯稱陸正成為邪惡帝國 胡逸山:是否與川普和好仍待關注

記者 FOCUS午間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5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5 15:16
美國前副總統彭斯在卸任後首場美中政策演說中表示,中國大陸正逐漸成為「邪惡帝國」,並呼籲政府應與台灣簽署貿易協議。國際事務評論員胡逸山今(15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美國政壇瀰漫『與大陸對抗』的氛圍,彭斯與美國前總統川普的關係其實早在去年底就已決裂,但彭斯這番話卻與川普立場十分相似,此動作是在為2024選舉做布局,還是兩人關係重修舊好,仍值得觀察。」
 
另外,距離黎巴嫩港爆炸已快一年,但當地經濟、社會層面皆瀕臨崩潰邊緣。胡逸山認為「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獨立後,黎巴嫩一度被稱為『中東巴黎』,街景繁榮,但隨後內戰不斷,政壇出現貪汙腐敗問題。現今黎巴嫩仍面對龐大國債及私債,貨幣也大幅貶值,甚至有大批民眾上街示威抗議,可說是『無政府狀態』。」

 

彭志宇臉書粉絲專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OCUS午間新聞#彭志宇#美國#彭斯#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9

0.1406

0.3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