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英臉書提BNT「網看吐了」 他轟:廢物政府有臉收割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3 0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3 07:54
總統蔡英文發文挨批收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買疫苗戰績。(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總統蔡英文發文挨批收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買疫苗戰績。(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對於台積電、鴻海暨永齡基金會順利採購1000萬劑BNT疫苗,總統蔡英文臉書發文致謝,不過,這舉動卻慘遭網友洗版怒轟「世界最大台收割機」,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氣得痛批,「廢物政府還有臉收割」。

更多新聞:民進黨慘失近3百萬支持者「原因曝」 這黨民調狂升7%

 

總統蔡英文發文挨批收割。(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對於台積電、鴻海BNT捐贈採購專案,蔡英文昨(12)晚在臉書感謝各方努力,並肯定政院、指揮中心及政府法律團隊,在談判過程中,夜以繼日協助捐贈單位,迅速完備複雜繁瑣的法律程序。

總統蔡英文發文挨批收割。(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更多新聞:民進黨備戰2022新布局? 爆2大咖角逐雙北市長
 

蔡英文說,經過政府與民間共同努力,這次專案符合「原廠製造、原廠標籤、直送台灣」3個原則,並能夠捍衛民眾健康安全的各項權益。「再次謝謝台積電、鴻海暨永齡基金會及行政團隊同仁的攜手努力」。

總統蔡英文發文遭羅智強轟收割。(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不過,PO文曝光後,網友幾乎一面倒留言狂酸,「『我』放在前面,『鴻海』放最後面」、「世界最大台收割機在台灣正式登場了」、「看到開頭的收割文字就吐了」、「明明就是郭董跟台積電努力爭取來的, 還跑來沾光真是沒羞恥」、「錢又不是政府出的,有臉邀什麼功」。另有網友感謝政府,也呼籲加速慈濟疫苗捐贈案。

更多新聞:台積電鴻海捐1千萬劑BNT疫苗 首發聲揭「最快出貨日」

對於蔡英文這篇文章,羅智強在臉書發文諷刺,「哇哇!蔡英文發臉書收割BNT買到耶,哇咧!之前擋BNT最用力的就是蔡英文,哇噻!現在收割BNT收割最快的也是蔡英文,這是神也蔡英文,鬼也蔡英文」。

總統蔡英文發文遭羅智強轟收割。(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羅智強質疑,蔡英文的臉書發得這麼快,但裡面別人買的有1000萬劑疫苗,別國送的487萬劑,「喊得很大聲的3000萬劑影子都沒」,狂諷政府買到的貨有多少,「可以秀出來讓大家聞香一下嗎?」羅智強舉例,BNT疫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3週買到,蔡英文30週買不到,怒轟,「還有臉出來收割?沒見過這麼廢的政府」。

至於外界質疑政府卡民間購買疫苗,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昨日駁斥,「卡在政府這個講法很卡通,既不真實又不公平」,若政府要卡、不想買BNT疫苗的話,何必開啟企業可以捐贈疫苗。他呼籲不實謠言,就到今天為止,這種傳言不真實、不公道。
 

政府採購進口疫苗截至今(13)日止,共取得215.26萬劑(含135.26萬劑AZ,80萬劑莫德納);至於美、日捐贈合計487萬劑疫苗,(含250萬劑莫德納、237萬劑AZ),總數702.26萬劑疫苗。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台灣政局風雲

#蔡英文#BNT#郭台銘#臉書#台積電#疫苗#羅智強#收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786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