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備戰2022新布局? 爆2大咖角逐雙北市長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2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2 16:05
民進黨布局2022。(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布局2022。(圖/TVBS資料畫面)

距離2022年縣市長選舉雖然仍有一段時間,但藍、綠兩黨已開始備戰,有媒體報導,民進黨黨內各派系正積極準備布局2022,雙北市長、基隆市長已有初步建議人選。

更多新聞:民進黨慘失近3百萬支持者「原因曝」 這黨民調狂升7%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臺北市議員羅智強。(圖/翻攝自黃珊珊、蔣萬安臉書、TVBS)

國民黨備戰2022台北市長選舉,其中立委蔣萬安呼聲最高,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有意爭取角逐;另外,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是可能挑戰2022北市長選舉的人選之一,而民進黨各派系也開始著手布局。

據《風傳媒》報導,正國會擬推派立委蔡適應參選基隆市長,而現任基隆市長林右昌有志轉戰北市長選舉,不過,黨內有人認為,林選北市挑戰度不小,而正國會則有人提議,林右昌可轉戰新北挑戰現任市長侯友宜,會更適合。

 
綠營傳出林右昌將角逐北市、蔡適應選基隆,林佳龍可能選新北。(圖/TVBS)

另外,有新北市議員建議派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對戰侯友宜,但黨內其他派系認為他才因太魯閣號慘重傷亡下台有疑慮,正國會內也有雜音。至於台東縣長,黨內認為可推派現任卑南鄉鄉長許文獻參戰。有兩任彰化市長經歷、現任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則有意爭取角逐彰化縣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蔡英文#民進黨#2022#布局#雙北市長#林佳龍#蔡適應#林右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1073

0.2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