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為救民調「拋棄陳時中」?他曝3證據:綠營真可怕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8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8 11:51
因疫情關係,蔡英文與執政黨民調下滑。(圖/TVBS資料畫面)
因疫情關係,蔡英文與執政黨民調下滑。(圖/TVBS資料畫面)

因疫情關係,總統蔡英文政府遭罵翻,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6月民調民進黨支持度下滑至22.6%,創下5年來最低紀錄,而蔡英文聲望也探新低出現「死亡交叉」。面對民調下滑,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辦公室主任楊植斗直言,民進黨為了救民調設計陳時中走下神壇,自己人也能咬得頭破血流,「陳時中,滾吧。」

更多新聞:李明依甲狀腺癌「手腳麻木」術後近況曝 兒健康也出問題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辦公室主任楊植斗昨(7)日在臉書表示,陳時中的負面新聞正在舖陳,連民進黨和指揮中心內部,都咬陳時中一口;他根據近期3篇新聞報導,分別為民進黨高層、交通部、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委員李秉穎事件,直言「這個失敗的防疫指揮官,即將走下神壇。」

楊植斗直言,陳時中將走下神壇。(圖/TVBS資料畫面)

楊植斗透露,第一則新聞為民進黨高層批評在野黨早已提議加嚴邊境管制、入境全面普篩,但指揮中心缺乏政治思考,拖太久才接受建議;對此,他認為,民進黨高層言下之意,就是指揮中心不聽建議,堅持不普篩,「3+11的國境破口,當然要由陳時中一肩扛起,彷彿跟民進黨沒關係?」

 
更多新聞:離婚還在打!江宏傑遭爆「曖昧21歲女星」大方曬照回應

第二篇新聞是在講陳時中痛批交通部,未將施打名單納入捷運及公車司機,根本是「掛一漏萬」;而交通部則是喊冤回應,早已納入施打順序,是中央撥發交通部的疫苗不夠。楊植斗認為,陳時中跟交通部的溝通顯然出大問題,而陳時中也沒再回應,彷彿吃了一記悶棍,「又是陳時中大失血,交通部則全身而退。」

楊植斗綜觀分析。(圖/翻攝自楊植斗臉書)

第三則新聞在講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委員李秉穎表明未在專家會議中討論過「3+11」。楊植斗分析,陳時中說「3+11」是經過專家討論,卻拿不出專家會議紀錄,如今自己人跳出來說根本沒開過會,「說會負全責的陳時中,又該怎麼負責?」

更多新聞:花蓮2天14震!未來2天恐有「更大地震」氣象局:超乎預期

綜合3篇報導,楊植斗直言,這一系列的舖陳根本是為了讓陳時中走下神壇所設計,700多條人命染疫死亡的民怨已止不住,「只能拿陳時中做為斷點,把所有的鍋甩給他,就等這一波疫情稍歇,看陳時中是黯然下台,還是拿出更狠的證據來一刀斃命」,這就是民進黨的可怕之處,為了救民調,自己人也能咬得頭破血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民調#蔡英文#陳時中#民進黨#羅智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95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