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苗第七類對象接種 黃偉哲:是責任非特權


發佈時間:2021/07/07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7 17:00
台南市長黃偉哲。(圖/中央社)
台南市長黃偉哲。(圖/中央社)

台南市長黃偉哲和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就新冠肺炎疫苗第七類優先接種對象交鋒,黃偉哲今天重申,第七類優先接種對象是責任,不是特權。

黃偉哲今天下午在台南市新冠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防疫線上記者會指出,台南連續10天無確診病例,但還是要特別注意,第七類優先接種對象是責任,不是特權,照顧下一代的老師是有實際需要的。

 

台南市政府教育局長鄭新輝則宣布,台南市幼兒園、課後照顧中心人員明天起至12日全面施打疫苗,8日在東區復興國中,9日在新營體育場,10日在善化慈濟聯絡處,11日和12日在東區復興國中。

「台南打疫苗」LINE官方帳號線上登記制昨天下午3時上線,市府規劃名額9000人,登記對象是65歲至69歲、設籍在台南市原6區(東區、中西區、北區、南區、安南區、安平區)民眾,8日至10日在東區復興國中接種,每天施打3000人;市府今天同時宣布放寬預約資格及增加設籍對象行政區。

台南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主委戴偉峻說,「台南打疫苗」LINE官方帳號線上登記制,登記設籍對象行政區由6個行政區增至8個行政區,多出歸仁區及仁德區,年齡限制放寬到65歲以上長者及55歲以上原住民。
 

黃偉哲表示,台南市將視人力許可及實際需要增設疫苗接種站,接種站的設立是因應市民需要,不是呼應市議員選區而設。

至於12日可能微解封,黃偉哲說,現在和端午節前疫情高峰期不一樣,當時擔心人潮流動造成群聚,如今台南歡迎大家來,但仍要做好防疫措施,夜市及餐館是否開放內用,還要再和中央討論,也希望台南戶外場館和公園等景點在做好防疫前提下開啟。(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苗+1

#黃偉哲#疫苗#第七類對象#接種#特權#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31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