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唐鳳疫苗系統「登記不代表預約」 他大嘆:百萬人搶心酸


發佈時間:2021/07/07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7 15:48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表示,唐鳳新系統是「登記搶心酸」。(圖/TVBS、國民黨提供)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表示,唐鳳新系統是「登記搶心酸」。(圖/TVBS、國民黨提供)

行政院政委唐鳳規劃的「疫苗接種預約平台」昨(6)日僅上線短短一天,全國便已湧入逾148萬人登記,不過操作完整個過程,卻遭民眾質疑,只是一個「意見調查」而已,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對此表示,唐鳳新系統是「登記搶心酸」,因登記成功不代表預約成功,因為實際上根本沒疫苗可打,「政策做得七零八落,這樣的政府買疫苗買到世界倒數也是可想而知。」

羅智強於臉書上發文。(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疫苗接種預約平台僅上線一天,便有許多民眾搶著登記,可見民眾想要施打疫苗之急迫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強調,所有登記成功者都算數,待符合接種資格,便會以簡訊通知,不過羅智強今(7)日也於臉書表示,「唐鳳新系統,登記搶心酸」,指出就算許多人已經登記成功,但問題是登記成功不代表預約成功,因為「根本就沒有疫苗可打」。

更多新聞:好想打疫苗!唐鳳預約系統上線 6小時破百萬登記

羅智強認為民眾搶登記疫苗系統,只是在搶心酸。(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更多新聞:不滿打不到疫苗!男子惡搞蔡英文 看板噴漆「替天行道」
 

羅智強提到先前開放殘劑施打時,中央也因缺乏說明,令民眾誤以為有搶有機會,然而事實上診所每日殘劑量也不多,只能接種5、6人,民眾瘋狂致電給基層診所詢問,令醫院被責怪「為什麼沒殘劑?」,不過這一次中央新系統依然狀況連連,沒有改進之意,明明澎湖、金門與馬袓先試辦,台灣本土民眾卻也能預約,令讓搶到的人空歡喜一場,就連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於6日時,發現自己非第九、十類人員卻登錄成功。

面對如今的情況,羅智強表示「看到殘劑之亂、預約之亂,政策做得七零八落」,這樣的政府買疫苗買到世界倒數也是可想而知。

實習編輯/李佳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國三級警戒

疫苗+1

#新冠肺炎#疫苗#防疫#羅智強#唐鳳#疫苗登記系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733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