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昶佐迎接陳時中下車 民眾批:搞不清身分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7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7 13:30

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被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罵不關心萬華之後,首度現身,林昶佐被問到有沒有跟會長聯絡,他只說有跟攤販聯絡,而在網路上,就有人翻出林昶佐當天迎接陳時中下車的畫面,痛批他是搞不清楚身分。

圖/TVBS

 
陳時中下車有人癡癡的等,原來不是隨扈啊,是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

另一個畫面再看一次,林昶佐一見到陳時中鞠躬哈腰,打了招呼之後,一路陪到記者會還要站C位,就這樣畫面讓網友大批,林昶佐搞不清楚自己身分,到底是民代還是中央的人,自治會長林勝東難道也是看到這畫面,才飆怒氣嗎。

環南自治會長林勝東:「林昶佐去接衛福部長陳時中,當天你有看到嗎,我沒看到耶,你沒看到喔,因為網友就把這個畫面PO上去,就覺得說好像有點搞不清楚身分,你是不是也因為這樣,當天才會對他特別生氣,不是不是。」

 
林勝東在嗆林昶佐之後,轉為低調。

圖/TVBS

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林委員有沒有針對環南市場,一些防疫的作為跟你討論過郭昭巖議員我們每天都在通電話要怎麼去做防疫那跟林委員有通電話嗎郭昭巖議員。」

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我的事情不是那麼重要,我們事情沒有這麼重要啦,跟很多攤商都有聯絡。」

似乎兩人沒有還沒聯繫上,林昶佐也希望大家淡化這件事,不過對於北市府怒嗆林昶佐他就有話要說。

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講的是兩回事,市府在談的問題,跟我在談的是不一樣的事情。」

圖/TVBS

環南市場6日重啟林勝東忙裡忙外,恐怕也沒時間想林委員,因為封市三天攤販損失不小,因此跟北市府談妥一天補助五千,而柯文哲到環南市場視察,也順倒關心了改建計畫。

 
「 台北市長柯文哲(07.07)要改什麼來再講,啊錢就實報實銷。」

柯文哲還大讚林勝東做事強勢有效率,看的出來從市場改建培養出兩人好關係,雙方對彼此也都誠意滿滿。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情#市場#防疫#新冠#疾管署#措施#環南市場#管制#症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1

0.1123

0.2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