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朗東嗆柯「鬆開狗鍊」虐翻林昶佐 網轟爆:睜眼說瞎話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3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3 13:07
環南市場自治會會長林勝東拿起麥克風開嗆林昶佐。(圖/TVBS)
環南市場自治會會長林勝東拿起麥克風開嗆林昶佐。(圖/TVBS)

台北環南市場爆發群聚,指揮官陳時中及台北市長柯文哲等人昨(2)日特地前往現場召開記者會,過程中立委林昶佐砲轟柯文哲防疫「講廢話」,原本柯文哲正打算拿起麥克風反駁,但一旁的環南市場自治會會長林勝東卻突然砲火全開回嗆,對此名嘴溫朗東認為是柯文哲「遞麥護駕」、「鬆開狗鍊」,但立刻引起網友炸鍋「睜眼說瞎話」。

溫朗東稱柯文哲是「鬆開狗鍊」。(圖/翻攝自溫朗東臉書)

 
昨日環南市場發生記者會大亂鬥後,溫朗東在臉書發文,先是指出柯文哲「遞麥克風」給林勝東罵林昶佐,為自己護駕,「今天台北市長變成了林昶佐」,接著他又分享一張「吵架4步驟」,替柯文哲一行人加上了戰略註解,最後再發文更正自己的言論,「我不應該說柯文哲『遞麥克風』,這樣說太不精準,按照柯文哲說的『關門打狗戰術』,我的用詞應該是柯文哲『鬆開狗鍊』。」

溫朗東註解吵架4步驟。(圖/翻攝自溫朗東臉書)

豈料溫朗東三連發貼文一出後,卻立刻引起大批網友怒轟,「你真的丟臉,就有畫面了,更正什麼東西啦」、「林昶佐看到你這幾篇他一定痛哭流涕,是感動還是閃尿就不好說了」、「笑死,你是不是跟林昶佐有仇,你這樣反串,他票會變少欸」、「不用道歉你只是老花而已,搶麥和遞麥傻傻分不清楚」、「所以現在要說環南會長是狗是不是?」、「你這個舉動只是持續在幫Freddy招黑吧」、「你可以再唬爛一點」。

溫朗東的言論引起網友炮火猛攻。(圖/翻攝自PTT)

 
除了臉書之外,溫朗東的相關貼文被轉發至PTT,也引起網友炸鍋,「了不起,說人家是狗」、「我要趕快備份起來,免得他刪文」、「不就側翼」、「謝謝提醒,已檢舉」、「大家都該看看這邏輯」、「人家支持你的人一個不聽話馬上叫人家狗呢」、「可以告了吧,說人家是狗」、「鬆開狗鍊…你真的知道你在幫林昶佐還是在害他嗎?」、「越描越黑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環南市場#柯文哲#林昶佐#林勝東#溫朗東#PTT#麥克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20

0.1256

0.3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