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讚蔡總統辛苦爭取疫苗 蘇揆:希望國人珍惜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9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9 16:48
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疫苗冷鏈。(圖/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疫苗冷鏈。(圖/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28)日前往桃園市裕利公司大園物流中心,視察疫苗檢驗封緘流程時表示,每一劑疫苗都非常珍貴,從運送、海關、封緘、配送等過程,都經過相當嚴謹的程序,才能施打在國人身上,向在這個過程中奉獻心力的工作同仁表達感謝,同時蘇貞昌也強調,希望國人珍惜這些疫苗的珍貴。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行政院提供)

 
蘇貞昌說,疫情嚴峻讓國人迫切等待疫苗,而疫苗從原廠製造到國人接種,歷經各個階段,是非常漫長、專業且嚴謹的過程。蘇貞昌指出,從總統蔡英文、國安與外交團隊辛苦為台灣爭取疫苗,衛福部與相關團隊購買、訂約,到疫苗送上飛機由航運團隊第一時間運回台灣,並經海關後,開始專業的審查、封緘及運配送流程。
 
蘇貞昌表示,這些專業流程,經具有將近百年歷史的裕利醫藥集團等相關人員、車輛、倉庫及專業的運送,再由食藥署做專業審查,完成相關行政程序,過程中工作人員配合疫苗要求,必須載零下20度低溫環境下作業,真的相當辛苦,除了對工作人員表達感謝外,蘇貞昌也說,每一劑疫苗都是經過繁雜、辛苦的程序,才能安全地施打在國人身上,也請國人珍惜疫苗。
 
蘇呼籲國人珍惜疫苗。(圖/行政院提供)

蘇貞昌指出,台灣去年防疫做到世界有目共睹,今年面對變種病毒,要更努力讓國家更有競爭力。蘇表示,從第一次進來11萬劑AZ疫苗,到現在有更多疫苗,都能用更短時間完成相關程序,期勉大家繼續加油,讓進度更快、做得更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苗#疫情#變種病毒#防疫#新冠#接種#蘇貞昌#疫苗冷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6

0.1585

0.3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