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疫苗冷鏈 結果共7筆

  • 讚蔡總統辛苦爭取疫苗 蘇揆:希望國人珍惜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28)日時,前往桃園市裕利公司大園物流中心,視察疫苗檢驗封緘流程時表示,每一劑疫苗都非常珍貴,從運送、海關、封緘、配送等過程,都經過相當嚴謹的程序,才能施打在國人身上,向在這個過程中奉獻心力的工作同仁表達感謝,同時蘇貞昌也強調,希望國人珍惜這些疫苗的珍貴。
    2021/06/29 16:48
  • Toyota打造越野冷鏈運輸車 Land Cruiser化身疫苗配送特派員

    ​​​​​​​日本政府援助台灣提供124萬劑疫苗,即使無法立即舒緩疫情,但仍帶來莫大幫助。能夠在短時間內達成共識並安排運送,期間的確需要不少努力。特別是疫苗並非容易運送的物品,主要原因就在於需要低溫冷鏈。交通與基礎建設發達的大型都會問題還不大,但是發展相對落後的地方維持冷鏈運送便成一大考驗。為此,Toyota特別與美國醫材公司B Medical Systems合作,打造全球首款符合WHO醫療器材PQS標準的疫苗冷藏車。
    2021/06/05 12:32
  • 莫德納、輝瑞來台有譜!華航4人染英變異株 指揮中心籲打AZ疫苗

    指揮中心公開招標疫苗冷鏈倉儲廠商,是不是要迎接莫德納跟輝瑞來台呢?陳時中不願多透露細節,只說都有可能買到疫苗,疾管署署長周志浩則說,現在是預作準備,不過這次華航機師染疫風波,8人中就有4人確認感染英國變種病毒,指揮中心強調AZ疫苗對英國變異株有一定保護力,呼籲機組員盡快接種。
    2021/04/25 21:34
  • 莫德納、輝瑞將到貨! 疾管署「採購公告」招標冷鏈廠商

    衛福部疾管署近日發布採購公告,要招標新冠疫苗冷鏈倉儲廠商,要能夠運送負七十度跟負二十度的疫苗,指揮中心也證實,的確買到了需要極低溫保存的莫德納跟輝瑞疫苗,但詳細來台劑量跟抵達時間都還不能公布。而國內的疫苗也正在積極研發中,前副總統陳建仁,也參與高端的65歲以上人體試驗,不過現在傳出高端疫苗對南非變異病毒株,預防效果不如預期,恐怕要打到第三劑,才能有足夠保護力。
    2021/04/25 14:23
  • 德國傳出輝瑞疫苗冷鏈疑不符規定 8城市暫緩接種

    德國今天開始接種美國藥廠輝瑞(Pfizer)和德國公司BioNTech研發的武漢肺炎疫苗,但在巴伐利亞邦傳出醫護人員發現疫苗冷卻溫度可能不符規定,導致當地數座城市延緩施打。
    2020/12/27 23:59
  • 東洋BNT疫苗冷鏈問題 陳時中:預計本週決定解方

    東洋取得德國BNT武漢肺炎疫苗代理權,冷鏈技術如何克服是一大問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目前租用、建置都是考慮的方向,預計本週就會定案。
    2020/10/14 17:38
  • 新冠肺炎疫苗冷鏈保存 官員:倉儲建置估2至4個月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質詢關切未來如果大量採購武漢肺炎疫苗,台灣是否有冷鏈技術保存?經濟部工業局長呂正華今天表示,問過衛福部食藥署,運送沒問題,但倉儲建置約需2至4個月。
    2020/10/14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