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根本沒人汙名屏東!」 朱立倫狠嗆綠營:管好自己人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7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7 18:47
朱立倫直言根本沒人汙名化屏東。(圖/屏東縣政府提供、TVBS資料畫面)
朱立倫直言根本沒人汙名化屏東。(圖/屏東縣政府提供、TVBS資料畫面)

印度Delta變種病毒株入侵屏東引發各界關注,然而縣長潘孟安一句「病毒不會從屏東土裡長出來」卻掀起網友怒火,對此,他再呼籲大家別汙名化屏東,不過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認為,「除了民進黨跟他們養的側翼,誰會去汙名化自己的家鄉跟同胞?」

更多新聞:Delta來襲!潘孟安嗆「耍嘴砲閃邊」:別汙名化屏東

 

潘孟安籲各界勿汙名化屏東。(圖/翻攝自潘孟安臉書)

朱立倫於臉書發文中指出,前幾天就提醒下一波疫情重點是Delta變種病毒,沒想到這麼快就發生,呼籲政府從疫苗採購到國產疫苗應以疫苗二代化、對抗變種布局並增加疫苗數量。儘管和新北市長侯友宜主張的入境國門廣篩及普篩PCR,不斷遭綠委攻擊,「我們仍堅信唯有廣篩普篩才能找出所有可能的黑數,早日解封。」

朱立倫發文。(圖/翻攝自朱立倫Facebook)

他提到,去(2020)年部桃群聚事件爆發後,在野黨帶頭發起「我們都是桃園人」活動,反觀政府被問責管理問題,卻要大家不要責怪醫護,指揮中心在這波疫情中更帶頭抹黑萬華,執政相關宣傳管道也暗示是雙北拖累台灣,對於這次民進黨呼籲外界勿汙衊、汙名化屏東,朱立倫表示根本沒人汙名屏東,民進黨卻已經跳出來,「唉,怎麼總有幾分相似之感」。
 

更多新聞:潘孟安「病毒不會從屏東土裡冒出」 網轟爆:萬華就會?

他也請對方放心,全台灣都會和屏東站在一起,沒人會去分南北、顏色,「除民進黨跟他們養的側翼,誰會去汙名化自己的家鄉跟同胞?」希望民進黨能約束好自己人、做好廣篩普篩及搞定疫苗等,而非一天到晚想著怎麼區分敵我,搞一堆花式宣傳手段,坐實網路上很紅的「綠共」一詞。朱立倫最後也替屏東加油打氣,「屏東的鄉親這次請放心,沒有人會孤立你們,我們都愛屏東,台灣只有一個,We are One!One Taiwan!」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迎戰Delta病毒

#新冠肺炎#疫情#本土疫情#Delta變種病毒#Delta病毒#朱立倫#屏東#汙名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1099

0.2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