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氣!北農攤商快篩沒預約單怒嗆醫護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李作珩 蕭明正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2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2 20:07

北市府力拚讓4千名北農承銷商跟員工等相關人員,篩檢完陰性即可打疫苗,不過今天(06/22)在萬大國小這邊卻出現不少亂象,有攤販到現場想篩檢卻被拒絕,因為沒有預約單,讓這些攤販氣的大罵,還有人不在北農工作,也想來試試看能不能篩檢,因為從6/24開始,就要持陰性證明才能進市場做生意,剩不到兩天卻還沒輪到他們,憂心會來不及,市府說已協調其他醫院幫忙篩檢。

圖/TVBS(非當事人)

 
北農承銷商:「100名額哪夠用,搞什麼飛機。」

怒嗆醫護人員,火氣實在好大。

北農承銷商:「趕來就沒有單子,那還要驗什麼東西啊。」

 
圖/TVBS

這是上午的萬大國小篩檢站,不少攤商要來篩檢,還有醫護私下透露,有些人聲稱自己也是北農承銷商,一下子卻又說不是,讓他們搞不楚狀況,而萬大國小篩檢站,下午的情況,同樣讓醫護也有些無奈。

其他市場員工:「我不是北農的員工,但是我在市場裡面工作你懂嗎,一定要篩檢才進得去,不然我不能上班啊。」

有其他市場攤販以為可以就近篩檢,卻不知萬大篩檢站都有造冊,還有聲稱是北農濱江的盤商,卻因為沒搶到名額,想跟工作人員爭取。

北農承銷商:「你早上三點你去看,他發100個(名額)夠用嗎?」

即使出現不少插曲,然而過程還算順利,根據市府統計,6/21北農一市跟二市,篩了超過3百人無人快篩陽性,22日則預計完成1028人,而這兩天約有590人要接種疫苗,目前都是到聯醫的中興或是和平院區,不過整個北農造冊4千人,距離6/24剩不到兩天,就要看陰性證明才能進場,6/24前真的篩的完嗎?

圖/TVBS(非當事人)

篩檢專案總協調劉嘉仁:「很快速地來希望這些問題都能解決。」

 
政府也只能加快速度,還沒篩的協助分到其他院區,不過6/23這空窗期怎麼辦?

北農的濱江市場目前管制作為,採取民眾身分證字號單雙號分流入場,但攤商只要量個體溫登記名字就好,也讓市場的攤販大聲疾呼!

北農濱江市場攤販:「我覺得這邊應該要成立快篩站啦。」

而隔壁的新北,也針對果菜市場攤販承銷商篩檢,預計總共要篩超過2200人,目前已篩完1千多人,雙北對市場加強防堵,也是想努力維持民眾的生活所需。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國三級警戒

#疫苗#新冠肺炎#疫情#接種#北農#疾管署#新冠#措施#管制#症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751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