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延燒一夜白頭? 柯文哲「操勞消瘦」新照曝光


發佈時間:2021/06/15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5 19:56
柯文哲被發現消瘦許多,白髮也增加不少。(合成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被發現消瘦許多,白髮也增加不少。(合成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本土新冠疫情近日稍有趨緩,一個月前(5月15日)台灣單日暴增180例確診個案,當天衛福部長陳時中宣布雙北進入三級警戒,被外界發現他在短短一天內頭髮轉為灰白色。隨著疫情蔓延,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天天親上火線處理防疫事宜,從他最新發布的照片中,不少民眾指出他不僅褲子鬆了、肚子變小,頭頂似乎也一夜轉白。

(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今(15)日在臉書發文,指出今起開始接種新冠疫苗,所以上午前往信義國中和鄰近診所的施打點視察。他發現,現場秩序還不錯,但許多長者跟家人很早就出來,有點排隊的狀況,市府已安排更多讓長者和家人可以休息的空間。他也提醒民眾,「外面天氣很熱,不要太早出門,一定要看好預約時間,時間到了再來接種喔!」

柯文哲4月公開的個人照與今日模樣對照。(合成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同時,柯文哲臉書曬出幾張現場畫面,其中一張可見他滿頭白髮還瘦了一圈,對比4月臉書更新的大頭貼照,過去髮色較深且身材圓潤,外型變化不少。然而,觀察柯文哲今日發布的另一段影片,會發現他髮色雖不像在烈日下看起來那麼灰白,卻真的多了部分白髮。

柯文哲發布另一段影片,相比之下髮色較深。(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網友指出柯文哲不僅瘦了,白頭髮還增加。(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如此變化也令網友心疼留言,「柯阿伯瘦了,保重阿」、「阿北頭髮都白了,看了想哭」、「是光太強嗎,頭髮白了」、「頭髮一夜變白了嗎」、「阿北褲子變鬆的感覺?肚子變小了」、「要保重身體,不要太操勞,清者自清,大家都支持認真的市長」。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疫苗#新冠肺炎#疫情#接種#確診#長者#柯文哲#白髮#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1159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