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石崇良稱「萬華是破口」 議員提告、砸蛋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李國正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5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5 19:08

因為曾說萬華視疫情破口,衛福部次長石崇良遭到撻伐,就有萬華議員今天(06/15)上午到地檢署控告石崇良,涉嫌散佈假訊息,還有民代跟萬華區的里長,到疾管署前抗議,還用雞蛋砸陳時中的照片發洩。

圖/TVBS

 
奮力砸向地上陳時中的照片,北市議員鍾小平,帶萬華里長到疾管署前砸雞蛋抗議,因為不滿被衛服部次長石崇良說「萬華是疫情的破口」。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陳時中下台,石崇良撤換。」

原本要蛋襲疾管署大門,不料丟之前被警方發現,只好改往地上砸  但隨後也清潔完畢,不過不滿石崇良發言的,還有萬華議員徐立信。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徐立信:「請檢察官一定要偵辦,也請石次長你,要辭職下台。」

同天上午徐立信到北檢控告石崇良,涉嫌散佈假訊息,儘管指揮官陳時中已經道歉,仍止不住撤換石崇良的聲浪,難道石次長有可能因此調職嗎?

衛福部長陳時中:「沒有,沒有。」

石崇良的失言被萬華人撻伐,而惹民怨的官員還有交通部長王國材,因為這回端午節連假,實施匝道管制 ,高速公路沒塞,反而讓平面道路塞爆,王國材道歉了。

交通部長王國材:「本來是想說,一般通勤是希望大家走平面道路,但的確我們可能在 ,我們的宣導還不足,造成一些人的不方便,那我在這邊表達抱歉。」

圖/TVBS

最近幾位官員「顧人怨」,就連被日媒封為天才IT大臣的政委唐鳳,也被國民黨立委痛罵。

 
立委賴士葆:「我就說唐鳳是騙子,因為他公開講了說,這些(簡訊實聯制)都不要錢,都是電信商吸收,結果還要跟我們拿。」

NCC主委陳耀祥:「全民免費這個是事實,那我們也跟大院報告很多次,就是簡訊實聯制 ,最主要是我們編了八億, 是所謂的維運和行政成本。」

政務官想辦法防堵疫情,只是危機沒解除前,做什麼,都容易被質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新冠#措施#管制#症狀#端午#萬華#石崇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917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