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文正爆蔡英文偷打輝瑞 指揮中心火速調資料結果出爐


發佈時間:2021/06/13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3 21:21
彭文正指控蔡英文已偷偷接種輝瑞疫苗。(圖/TVBS資料畫面)
彭文正指控蔡英文已偷偷接種輝瑞疫苗。(圖/TVBS資料畫面)

資深媒體人彭文正爆料總統蔡英文已偷偷接種輝瑞疫苗,卻演戲要民眾打高端疫苗,還強調自己有消息來源。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13)日嚴正駁斥,也願意授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調閱相關接種紀錄向國人公布。隨後衛福部疾管署火速執行,並於晚間公開調閱結果。

彭文正痛批蔡英文演戲欺騙老百姓。(圖/翻攝自政經關不了YouTube)

 
彭文正於6月11日的網路節目《政經關不了》指出,「今天我們的四軍統帥,自己偷偷打了Pfizer(輝瑞)疫苗,我這樣講我有我的把握,我有我的消息來源」,除了控訴蔡英文演戲欺騙老百姓,說會留手臂接種國產疫苗,他也強調總統府若覺得不對,就趕緊開記者會澄清。

陳時中回應彭文正爆料事件。(圖/翻攝自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YouTube)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如果是輝瑞疫苗那一定不會有,也批評彭文正講這種話是過分的。張惇涵也於下午駁斥,表示蔡英文及副總統賴清德目前皆未接種新冠疫苗,先前也多次說明,正副總統願意配合任何對防疫工作有正面幫助的事,一旦國產疫苗研發成功也會施打,這項計畫沒有改變。府方願意授權由指揮中心調閱相關接種紀錄向國人公布,呼籲社會各界及有心人士停止造謠、勿以訛傳訛,避免觸法。

總統府澄清,正副總統尚未接種新冠疫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指揮中心今晚表示,有關網傳總統、副總統已接種新冠疫苗,經總統及副總統授權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調閱「全國性預防接種資訊管理系統(NIIS)」系統查證,蔡英文總統及賴清德均尚未接種新冠疫苗。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國三級警戒

疫苗+1

#疫苗#新冠肺炎#疫情#彭文正#蔡英文#輝瑞#接種#指揮中心#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7

0.0992

0.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