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文正稱總統偷打輝瑞!陳時中:講這話過分 府:正副元首未接種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3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3 19:35

媒體人彭文正指控總統已經接種輝瑞疫苗,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講這話過分,總統府也發新聞稿駁斥,表示是不折不扣的謠言,蔡總統、賴副總統目前皆未接種疫苗。

圖/翻攝自政經關不了YouTube

 
媒體人彭文正聲稱總統已經接種輝瑞疫苗,陳時中這樣回嗆。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輝瑞哦,齁,輝瑞,這個一定不會有啦齁,我幾乎敢這樣講,偷偷打輝瑞,我想講這個話,我想是尚待證實啦,不過我覺得是過分了啦齁。」

總統府也發聲明表示,這是不折不扣的謠言,願授權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調閱相關接種紀錄。

 
記者劉亭廷:「總統和副總統都還沒接種疫苗,為了保護兩人,他們的周圍都設下層層防護罩,實際來到官邸,看到圍牆外站哨的憲兵戴上了口罩,而裡頭的更戴上了防護面罩。」

總統府證實,進入官邸的人員都要量體溫和消毒手部,全程佩戴口罩,車輛也要消毒,傳出使用二氧化氯,府方強調不會局限於用哪一種。

圖/TVBS

來看看蘇揆和行政院發言人到官邸開會,面對總統,兩個隔板,兩人之間再一個隔板,也打開窗戶通風,會見前副總統陳建仁,則保持座位間隔,擺上隔板,還有大型電扇負責保持空氣流通,府方表示,已經減少正副元首的非必要行程,會議能採取視訊都採取視訊進行,而實際走訪總統府。

發現到了嗎,有憲兵戴上了白色的乳膠手套,避免接觸而感染,畢竟五月底,有總統府一號門正哨的衛兵確診,而醫療小組每天早中晚3次幫總統量體溫,除了重點的府方人員,正副總統貼身與內衛隨扈已陸續施打完疫苗,設置由內到外的保護網。

總統蔡英文vs.美國參議員訪團(6/6):「(很高興再見到妳)。」

圖/TVBS

6月初接見美國參議員訪團,疫情嚴峻不再肘擊,而是拱手問候,傳出消毒SOP也被用到了松指部內。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做的這一切的防護保護呢,就是要穩定疫情,穩定民心,並且給予國產疫苗,用行動展現最大的信心指數。」

面對看不到的病毒,衛戍中樞防疫不能馬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苗+1

#彭文正#輝瑞#疫苗#蔡英文#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1216

0.2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