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防疫先打疫苗 藍委轟丁怡銘:發哏圖攻擊屬哪環節?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1 0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1 08:18
丁怡銘優先打AZ疫苗,挨轟一路走來都有特殊待遇。(圖/TVBS資料畫面)
丁怡銘優先打AZ疫苗,挨轟一路走來都有特殊待遇。(圖/TVBS資料畫面)

回鍋行政院擔任給職顧問的丁怡銘昨(10)日傳出5月中已接種AZ疫苗,遭外界質疑有插隊及特權施打問題,儘管發言人羅秉成指出其為確保防疫指揮體系正常運作打疫苗,無任何特權,國民黨南投縣立委馬文君仍砲轟,「發哏圖攻擊在野打擊異己,屬防疫哪個環節?」

蘇貞昌為丁怡銘前往牛肉麵道歉。(圖/TVBS資料畫面)

 
羅秉成昨日表示,行政院正副院長、秘書長及參與行政院防疫會議之政務委員及顧問等人員,皆屬「COVID-19疫苗公費接種對象」第2類維持防疫體系運作之中央政府人員,「相關程序完全符合指揮中心指引,不會有任何特權。」對此,馬文君於臉書發文中認為,丁怡銘先前抹黑北市「皇家牛肉麵」,到中正一分局說明時駕車大搖大擺進到地下停車場,連分局長都安排調虎離山擺脫記者,且受理到移送拖了54天,到了地檢署又石沈大海。

馬文君發文砲轟丁怡銘。(圖/翻攝自立法委員馬文君臉書)

此外,勞動部公布最新無薪假統計中,新增22家940人,累計467家,已破5千人,反觀丁怡銘不須擔心失業,「出包有行政院長蘇貞昌道歉,鬧事有民進黨緩頰」,40多歲還被當年輕人要多給機會。她提到,如今國內陷入疫苗荒,綠營聲稱採購到的疫苗仍未到貨,也不肯讓地方及民間機構進口,然而第1類醫療人員未接種完成,第2類「中央地方政府防疫人員,包括重要官員」卻搶著打,其中當然包括一路走來都有特殊待遇的丁怡銘。

「不是說要『同島一命』嗎?」馬文君批評,丁怡銘優先接種疫苗稱是為確保防疫指揮體系正常運作,並非特權,「但發哏圖攻擊在野打擊異己,屬哪個環節?」民進黨花這麼大力氣護航國產疫苗,怎麼一個個又把手臂獻給進口貨?直言顯然丁怡銘是一種命,其他人則是另一種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苗#丁怡銘#馬文君#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775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