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宅神送喪禮花籃給指揮中心 蘇揆:詛咒努力工作者不恰當

記者 陳郁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1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1 12:06
蘇貞昌與陳時中。(圖/政院提供)
蘇貞昌與陳時中。(圖/政院提供)

名嘴「宅神」朱學恒昨(31)日才到廣播電台送上花籃,上頭寫道「感謝趕走周玉蔻,為民除害」,今上午又送了4盆「喪禮花籃」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文寫下「希望執政黨有一天會醒來!」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這種行為非常不恰當。詛咒努力工作的人,並不符合多數台灣人的善良與厚道。

更多新聞:「坐視人民一個一個死!」 宅神送4喪禮花籃給指揮中心

 

朱學恒今送了了4盆喪禮花籃到指揮中心,上頭4句話分別寫下「 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他也在臉書上表示,坦白說送這個花很心酸,「這些朝中官員的薪水都是來自於人民的血汗錢,坐視人民一個接一個死去,你騙得了自己,也騙不了上蒼的!」

朱學恒送4盆喪禮花籃給指揮中心。(圖/TVBS)

蘇貞昌說,這一年來,整個防疫國家隊,從第一線醫護到指揮中心的同仁,攜手幫國家守住一整年,也在經濟團隊的共同努力下,讓台灣維持高度經濟成長、讓股市上萬點天數持續史上最久、更讓台灣民眾享受了世界其他主要國家無法想像的一整年輕鬆生活。他多次到指揮中心,看到指揮官陳時中,帶領同仁每天從早上的防疫工作開始,到中午的全國記者會,一直忙到深夜,都還在分析疫調資料、做小組討論。陳時中指揮官因為以辦公室為家,常常只能在椅子上稍作休息,沙發上還睡出了一個頭型,可以想像整個防疫團隊是多麼辛苦。


朱學恒送4盆喪禮花籃給指揮中心。(圖/TVBS)

蘇貞昌說,現在變種病毒襲擊全球,本土疫情再起,台灣應該團結一致對抗病毒,而不是爭功諉過,甚至把彼此當作仇敵詛咒。台灣最可貴的民主自由,是建立在互相關懷、理性討論、不斷修正,一起提出解決問題的方法,才能讓台灣一次又一次度過難關。

 
蘇揆表示,比起其他國家的疫情肆虐,現在的台灣已經更有能力、更有資源來對抗病毒,尤其我們看到在全民努力下,這幾天疫情稍見穩定、醫療資源的配置逐漸有秩序、疫苗的採購和研發也順利進行。在這個時候,希望國人同胞以理性和團結來對抗疫情,讓全世界再一次看到台灣人可貴情操和韌性。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雙北醫療緊繃

#疫情#疫苗#防疫#醫護#陳時中#本土#指揮中心#民眾#台灣#病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0763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