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真的!500萬劑BNT疫苗空運直送 郭董:拚72hr內送文件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31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31 12:54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緊盯500萬劑BNT疫苗採購來台流程,在臉書上喊話72小時內要完成文件作業,對此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表示,會盡力執行最晚周三就會提出申請,民進黨黨團總召柯建銘也說,如果資料備妥政府不會阻擋,會站在協助的立場。

圖/TVBS資料畫面

 
臉書湧入大量民眾詢問,爭取的五百萬劑BNT疫苗進度,郭董再發聲明,深知國人關切但請稍安勿躁,為我們爭取交貨保留空間,民眾留言塞爆彷彿看見一道曙光,但72小時內辦得到嗎。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郭董)要我們再72小時內能夠,完成所有項目,以及確認所有執行方法,我們現在正在努力當中,(你們有信心72小時內搞定嗎),就努力做到。」

圖/TVBS

不敢100%保證,或許因為申請流程沒那麼簡單,不只有公文要寫,按照CDC定的規範得由藥商送檢資料,執行企劃書藥品說明書,最重要的冷鏈如何儲存,原廠授權書上市證明等等,最後才由食藥屬開專家會議審查,洋洋灑灑八大限制兩大原則,但時間急迫民怨沸騰,中央卡疫苗聲浪四起,民進黨黨團總召柯建銘出面緩頰。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有辦法去找到疫苗那我非常感謝,也表示歡迎,並不會去刻意阻擋誰或設定門檻。」

圖/TVBS

總召嘴上說不會擋,但備齊的資料還是一點都不能少,而被視為郭家軍的,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則說,72小時內全力拚疫苗,不適合再發表意見,害怕會因此影響到郭董的申請結果。

倘若郭董這500萬劑BNT成功進來,按照中央規劃順序,包含第一類醫護,第二第三類必要人員共56萬人之外,全台65歲以上長者共440萬,足以COVER前六大施打順序,畢竟確診數現階段壓不下來,就看這按照中央規矩來的郭董模式,可否順利過五關斬六將。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鴻海#郭台銘#疫苗#文件#申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1024

0.2528